当青春遇上《神武》 游戏中那些真情时刻

  相信每个年轻人都曾有过一段“网”事,或许是在网上认识知心的好友,或许是邂逅真心的恋人,在这个青春飞扬,热烈纯真的年纪,互联网总是能给付出真心的年青人一段真挚的感情。汇聚了大量年轻玩家的《神武》,便发生过无数感人的真情故事。

  新服推荐:“势如破竹”、“石破天惊”

  《神武》四海一家专题:http://sw.duoyi.com/2014/home/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画册专题:http://swpic.duoyi.com/swpaint/

  当青春遇上神武

  《神武》拥有着大量社交玩法,有爱热闹的帮派,即时的智能语音,轻松认识一大帮投缘的朋友;百万玩家参与的真人秀系统,让你浪漫邂逅有缘人;还能和Ta办场豪华婚礼,打理庭院,生个孩子。

《神武》玩家真人秀
《神武》玩家真人秀

  有欢乐的打闹,也有甜蜜的恋爱

  《神武》的画册有许多让人看了不禁微笑的玩家画册,有基友闺蜜们大闹青楼的创意截图,有在彩虹桥许愿情谊永在的温馨合影,也有在自家豪宅你侬我侬的秀恩爱,总之,在虚拟的网络,有满满的真情。

玩家有爱的截图
玩家有爱的截图
玩家甜蜜的爱情
玩家甜蜜的爱情

  那些真情故事

  有许多玩家的情缘延续到了现实,成为线下的死党、恋人,甚至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组建了幸福的家庭,当青春遇上《神武》,便化作游戏中无数真情时刻。

玩家真情故事
玩家真情故事
玩家真情故事
玩家真情故事

  关于《神武》:

  《神武》,国民级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神武》客户端下载: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编辑:coco]
上一篇:收官巨献九阴新版“枪舞山河”今日重磅公测 下一篇:首个变性英雄今日登场 梦三国年末版本更新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