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宠物云集 公测一起闯江湖

  剑出江湖,名动天下。《梦想世界2》火热公测,不但拥有丰富好玩的江湖历险玩法,还有大量萌宠陪你一起共闯江湖。《梦想世界2》宠物大多已在江湖上闯出一番名气,留下了一份传说。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江湖传闻已久的部分召唤兽吧!

《梦想世界2》专区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     《梦想世界2》新手卡礼包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召唤兽名录:http://mx2.duoyi.com/pet/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国色天香”

  剑武士—仗剑天涯

  仗剑走天涯的剑武士,从来都剑不离身。他拥有高强的武学造诣,却从不高傲,潜心磨练剑法,只为最终人剑合一。

剑武士
剑武士

  女弓侠—百步穿杨

  女弓侠行事向来十分低调,做好事不留名就是她,一心钻研箭术,练就一身百步穿杨的好本领。

女弓侠
女弓侠

  兔勇士—剑法娴熟

  谁说兔子一定是温顺儒弱的?身为兔族最强的勇士,身材魁梧的兔勇士会用他娴熟的剑法告诉世人,兔族也有武林高手,实力不可小觑!

兔勇士
兔勇士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江湖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破封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编辑:coco]
上一篇:《梦想世界》组队玩法 兄弟携手共战江湖 下一篇:向新世界出发!《航海世纪》十周年嘉年华今日耀世开启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