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终福利 《最终幻想14》限时免费体验

  2014年人气MMORPG大作《最终幻想14》限时体验狂欢周末开启,零门槛畅游艾欧泽亚!

最终幻想14下载 最终幻想14专区

  活动详情>>>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零门槛体验 30小时免费】

  年度最受关注的时长收费MMO大作《最终幻想14》,上线以来得到百万玩家的鼎力支持,本周末即将开放免费体验活动,还没有体验过本作的玩家们尽可打消疑虑,速度加入艾欧泽亚的壮丽冒险中来吧。

  12月19日10点-12月22日10点,所有未激活过《最终幻想14》任意大区的账号,即可直接登陆游戏,获得30小时游戏时间(获赠时长有效期为登陆游戏开始3天内有效)!同时在试玩期间充值还可获赠莫古莫古帽、凯特西娃娃以及积分等多种奖励!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招募新人有好礼 积分奖励拿不停】

  已经在游戏中的玩家们,你们的身边是否还有朋友还在观望?那么这个周末就是最好的加入时机啦,介绍你的朋友加入艾欧泽亚,只要他超过15级,双方都可以获得海量积分奖励,积分可以在兑换平台兑换众多稀有宠物和坐骑!

  12月15日 00:00 - 12月24日 24:00,在游戏内游玩达到70小时,并且加入了大国防联军的50级 冒险者,可以获得三个邀请新人的名额。若被邀请人在活动结束前达到15级,则双方均可领取10000积分的奖励,邀请人的积分可累积, 最多获得30000积分。配合12月19日-12月22日开启的限时免费体验活动,海量奖励积分等你来拿!

  活动详情>>>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幻想战友召集 再战艾欧泽亚】

  一些老朋友可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暂时淡出了艾欧泽亚,还在奋战的光之战士们,邀请他们回归,体验更新之后世界吧。

  2014.12.15-12.31,冒险者可至活动页面生成招募人链接,通过自己所属链接,邀请从自10.9日起近15天未登录过游戏的好友与您结成战友关系,一起互勉奋战。

  活动详情>>>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正统MMORPG大作《最终幻想14》“要爱14”主题活动周进行中,限时免费体验今日开始,体验最纯正的RPG,享受最纯粹的游戏感动。

  要爱“14”狂欢周!要有爱,就来艾欧泽亚!

  “12.14”狂欢周活动详情>>>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想世界2》全面揭秘 七大门派的前世今生 下一篇:神武微电影《缘来是你》 网游文化校园行
分享到:

最终幻想14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