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跨年资料片26日公测 四大亮点首曝

  12月26日,百万在线回合网游《问道》,跨年资料片“雪战到底”即将火爆公测!

  即将公测的跨年资料片“雪战到底”,作为“14年《问道》三部曲”的收官之作,将推出四大重磅内容!全新“实时天气系统”、全新剧情、全新神兽、全新宠物系统以及全新活动,将引爆玩家新热潮!

问道鬼斧神工超级卡 问道专区 问道下载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亮点一:瑞雪降福,实时天气系统上线

  《问道》跨年资料片“雪战到底”26日火爆开测,全新登场的实时天气系统下,“天墉城”将迎来全新的装扮!跨年资料片中,《问道》将冬日唯美的“雪”元素融入游戏,制造出美轮美奂的“雪城”。被银白色包裹的天墉城,将带给你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

《问道》“雪景”原画
《问道》“雪景”原画

  亮点二:史诗剧情,全新篇章再续情缘

  《问道》跨年资料片“雪战到底”,将开启全新主题剧情——“夸父逐日”。全新的十篇主题剧情,均为玩家耳熟能详的故事,玩家可以亲自体验其跌宕起伏的传奇经历!

  除全新的主题剧情外,《问道》跨年资料片“雪战到底”,还将推出“封神情缘”新篇章。新的章节将延续前十二回合故事,通过“子牙谏主、进贡赎罪、文王回周、请妖赴宴”四部分剧情,为玩家再续封神情!

《问道》封神剧情
《问道》封神剧情

  亮点三:玩法更新,宠物系统再升级

  《问道》跨年资料片“雪战到底”,还将推出全新的宠物心法系统。宠物能力再提升,强大的心法技能,势必将带来战斗策略大变革。除此之外,还将带来全新的宠物继承玩法,更有神秘宠物登场亮相,全新神宠势必将为你带来更强力的助攻!

《问道》新宠物系统
《问道》新宠物系统

  亮点四:千万奖励,多重活动即将上线

  《问道》跨年资料片“雪战到底”26日公测之际,线上将推出多重活动,与玩家一同欢庆!

  游戏内登陆在线送经验、额外加开全局双倍等海量福利重磅推出。除此之外,全区组将开启福利礼包真情回馈活动,打开喜气洋洋红包,就有机会获得稀有神兽、80级所有相性1-5的首饰、变异、元灵精魄、神兽精魄或变异精魄等惊喜奖励!

《问道》喜气洋洋活动
《问道》喜气洋洋活动

  12月26日,《问道》跨年资料片“雪战到底”即将火爆公测!《问道》蓄势待发,四大亮点内容强势登场。全新的旅程即将开启,你做好战斗的准备了吗?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神武《缘来是你》校园巡展 传递青春正能量 下一篇:游戏核心 《梦幻西游》手游交易系统大猜想
分享到: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