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土豪有钱的任性!网易CC围观大戏

  比武大会落幕 剑烛沧海夺冠

  2014年12月13日,大话西游第十八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已经落下帷幕,三万余玩家于网易CC上观看此次大会战况直播。

  本次比武大会冠军队伍为剑烛沧海,队长为石头蛋蛋,剑舞幻影为队员之一,据悉该队伍装备价值将近500万人民币,令不少玩家咋舌,称不愧是土豪们的PK。

网易CC直播比武大会
网易CC直播比武大会

  夺冠狂欢 幻影隔空呼年姐领雪铁龙

  剑烛沧海队夺冠后,剑舞幻影与人庆祝之余还做了一件事,于CC上隔空喊话大话的风云人物——年姐(游戏中ID为Happy暖暖)到山西太原领取一辆雪铁龙,不少玩家嗅到八卦味道,纷纷坐等事态后续发展。

  剑舞幻影为何要给年姐独独送“雪铁龙”?要从两人恩怨说起。

幻影隔空呼喊
幻影隔空呼喊

  结缘CC 最终相恨于江湖

  剑舞幻影的“土豪”之名走红除了游戏装备价值百万,更有曾在CC上晒过豪车劳斯莱斯,并为其爱车取名为幻影(有钱就是任性啊),家中全套的红木家具,鱼缸里养的鱼价值上几十万人民币,曾给粉丝送过价值2万多的年兽,更直接发放过人民币数千元。

  “年姐”称呼的由来,源于happy暖暖游戏里身带10只大话神兽——年兽,每只年兽价值约人民币2万多元,故而被称为“年姐”。年姐游戏装备投入人民币不下百万,更别说平日里在组队作战、队员里的花费,是名副其实的女土豪。

  据小道消息,剑舞幻影与年姐曾是朋友,在年姐的一次电台节目中,剑舞幻影带的人上麦再恶意喊麦影响节目效果,年姐对其直接禁言,幻影大怒,两人结怨,之后事态演变更为严重,两人在游戏里、CC上互相嘲讽谩骂,年姐更是直言讽刺幻影电台人气低,送人民币都请不到粉丝捧场。

  年姐耗费巨资在游戏买装备,曾自曝现实中座驾为雪铁龙。剑舞幻影夺冠后CC上隔空喊话年姐到山西领雪铁龙,彰显土豪阔气,年姐也在CC上做出回应。了解土豪大战,就锁定网易CC,共同戏说大话内幕。

年姐霸气回复
年姐霸气回复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阿里IPO造富 催生创业热潮:杭州或挑战硅谷 下一篇:飞鱼科技上市背后:屌丝站长的3段创业逆袭
分享到:

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