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真实国战 《大唐无双零》新资料片器械玩法亮点详解

  随着2014年第二届PK赛的落幕,优胜玩家战队正式在权利王座之上开启了12月26日资料片“权利的游戏”。伴随震撼的战争场景画面,资料片全新玩法“真实战争”正式向所有玩家公布!在12月26日即将上线的新版本中,骑战玩法加入了新的城池攻守、战线突破和大型的战争器械对抗,为玩家忠实还原了恢弘壮阔的冷兵器真实战争场面。

《大唐无双零》正式开启资料片”权利的游戏“
《大唐无双零》正式开启资料片”权利的游戏“
真实战争的震撼片段
真实战争的震撼片段

  骑战征讨新玩法 大型城池的攻击防守战斗

  在资料片的预告中,出现了大型的战争器械正在攻击和炮轰城墙的画面。这是新版本继九州争霸玩法的又一重大革新——真实战争。真实战争的主要战场,将会在为玩家新增的全新地图——长安外城当中展开。进攻方需要不断的推进战线一直攻到长安外城之下。另一方玩家则需要节节防守,阻止城墙和阵线被攻破。防守玩家最需要注意的是城池建设和阵线的加固。因此,在每一场战斗前,玩家需要通过完成新的荣耀任务,来获得资料片新增加的道具“建设物资”。通过上缴建设物资,不仅能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还会获得用来建设城池的建设点数,用来提升建筑的等级以及大型战争器械的攻击力。全新的真实战争更注重玩家双方的战略布阵,需要合理利用不同的战争器械来打击对方。骑兵和步兵也不再是战场上的主力。玩家将会体验到更丰富、拼杀也更激烈的城池攻守战!

更激烈的战争场面
更激烈的战争场面

  战争器械各具功能 将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

  “战争器械”是本次资料片加入的全新设定,它源自于古代战争的攻城守城机关设计。例如巨型投石车、冲车、弩车和云梯等等多种用于进攻城池、突破城门防线的器械。而防守一方也需要合理的操控重型火炮、火油和滚木雷石等杀伤力巨大的防守器械,用来守住本阵营的城墙和阵线。比如说攻击方会使用巨型冲车攻破城门,并使用云梯冲上城头。而防守方就需要投下滚木、火油等,砸破对方的攻击器械。并利用远程器械来阻止对方使用巨型投石机打破城墙。真实战争的残酷在于人力的渺小,单凭人力和战骑无法攻破坚固的阵线。必须在整个战局的调配上,更合理的分配战争资源。

全新的战场
全新的战场

  全服组成六大联盟 组成更壮阔的九州格局

  在新资料片当中,跨服国战玩法,将不再是两个服务器之间的对战。‘一服一国’的玩法全面迭代,新、老服务器之间的界限也会彻底打破。所有服务器将组成六个大联盟,由最强服组成的“中军国”带领,联盟和联盟在新战场中形成近千人的混战。“合纵”和“连横”式的联盟组织将成为跨服战争的主体,从1V1型的国家小冲突,上升到全游戏世界的势力混战。

  新的真实战争玩法完整还原了古代战争的场景,攻、守双方想要获得胜利的条件也会更具趣味性。城池的攻守战也让跨服骑战征讨的玩法变得更多样。除此之外,新资料片中将会开放更多的新PVP玩法等待您加入!

  12月26日,《大唐无双零》全新资料片“权利的游戏”震撼上线!放肆你征服的欲望,加入更激烈宏大的新战场中吧!

[编辑:coco]
上一篇:《无冬OL》Xbox发动召集令 老玩家轻松回归 下一篇:《天谕》巨型十人raid本“剑冢”首曝光!
分享到:

大唐无双零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