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无双零》首创PK赛真人秀 美女明星经纪人热力助阵

  昨日,网易第一款战斗网游《大唐无双零》,第二届全民PK争霸联赛总决赛于广州电视台震撼打响。本届全民PK赛打破了传统游戏比赛活动的规则,四大女神级经纪人的火线助阵,以及精英编导团队更是为线上和线下的玩家们精心打造了诸多精彩环节。这次活动首次将真人秀与网游PK赛巧妙融合,更专业、更趣味、更娱乐。全程高潮不断,展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巅峰对决真人秀!

  四大经纪人卖萌助攻 无尿点厮杀嗨翻全场

  以PK赛女神级明星经纪人身份出席的赵子靓、刘雅慧、曹安娜以及李梦颖,为了让更多玩家投票支持自己的战队,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拉拢玩家的心!甜美经纪人曹安娜以一段青春无敌的舞蹈,博得现场惊叫连连。性感经纪人刘雅慧当然不甘示弱,以最柔韧的身姿为在场玩献上了一场热辣的拉丁舞,PK赛尚未开始便让在场所有男士都热血沸腾!优雅经纪人赵子靓与青春经纪人李梦颖则欲以清纯优雅的范儿将在场早已欲火焚身的玩家拉回“正道”支持自己。四位女神级经纪人在台上调皮地叫嚣拉票,将现场的活动气氛数次推上高潮!

四大战队经纪人才艺热辣助阵
四大战队经纪人才艺热辣助阵
经纪人为战队加油打气
经纪人为战队加油打气
玩家为自己心仪的战队押宝
玩家为自己心仪的战队押宝

  土豪霸气强“签”经纪人 现场任性洒金

  都说土豪有钱又任性,在《大唐无双零》的世界中从来不缺这些土豪。继上年有位土豪自驾“志玲号”为四强战队护航之后,今年的冠军战队更是现场对经纪人李梦颖承诺,明年的PK赛将亲自签下李梦颖做战队的幸运女神,继续携手夺冠!

冠军战队感谢李梦颖带来的幸运
冠军战队感谢李梦颖带来的幸运

  除此之外,在PK赛开赛前就有土豪扬言要是战队夺冠,将自掏腰包为奖励加注,向在场所有玩家分发金币!如此霸气任性的土豪竟然是首届百万PK赛的王者荒火战队!虽然在本届PK赛中未能成功捍卫荣誉王座,却出乎意料地兑现了承诺,并且邀请其甜美经纪人亲自下场,为众多玩家一一发放金币,其大度让在场所有观众均为之咋舌!

荒火战队队长为玩家送金币
荒火战队队长为玩家送金币
荒火战队队长为玩家送金币
荒火战队队长为玩家送金币
荒火战队经纪人曹安娜为玩家派发金币
荒火战队经纪人曹安娜为玩家派发金币

  最强王者诞生 全新资料片“权力的游戏”公布

  经过多回合的激烈厮杀,来自江山如画的乾坤队最终封王,不仅独得60万现金,还获得了象征全服最高荣誉的总冠军钻戒。总冠军队伍在全场观众的注目下,已按捺不住兴奋激动的心情,快步地以至尊王者身份登顶黑铁王座,并将手中宝剑狠狠刺入王座!瞬间现场电闪雷鸣,在众人屏息下,《大唐无双零》全新资料片“权利的游戏”震撼登场。战马的哀鸣与将士的嘶吼,凌冽肃杀的气氛,强烈地冲击着在场玩家的感官体验。

冠军队伍“乾坤”登上王座图
冠军队伍“乾坤”登上王座图

  在《大唐无双零》全新资料片“权利的游戏”开启后,将在12月26日正式更新上线。在新版本当中,将新增大战场地图“风云阵”, 玩家将正式告别1V1的国战时代,进入多服互联的新跨服国战。值得一提的是,“权利的游戏”将新增天梯系统,跨越大区和服务器的限制,系统自动匹配对手。无论是新手还是老鸟,都能冲击天梯排行榜,体验天梯竞技快感。

  结语:作为网易娱乐化跨界合作的经典之作,《大唐无双零》以美女明星经纪人、线上海选、线下卫视演播等众多元素,成功为玩家们展现PK赛的娱乐真人秀。此次的大胆尝试,引起了更多玩家的关注,并让玩家积极加入互动中,享受这一场精彩丰呈的娱乐狂欢季。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2014年终总结:回合制黑马网游的逆袭之术 下一篇:《无冬OL》Xbox发动召集令 老玩家轻松回归
分享到:

大唐无双零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