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贴心 《大唐无双零》四大活动迎新版

  12月26日,网易第一战斗网游《大唐无双零》将正式开启全新资料片“权利的游戏”。作为开年贺岁新版本,资料片中告别单兵作战的1V1国战时代,跨入了以服务器和服务器互联组成的六大联盟新格局。在新的战场中还加入了大型战争器械的对抗和攻城玩法,更有送出四大回归特权“壕”礼的活动拉开序幕,助力各位无双迷备战全新大唐之旅。

  马上点击了解更多精彩内容:http://dtws.163.com/2014/lwj/

大唐无双零
大唐无双零

  【多种PVP玩法加入 声望荣誉翻倍得】

  《大唐无双零》这次资料片的老玩家有福了,现在回归马上享受多重福利,高价签到奖励登陆即领,还有机会获得双倍和三倍的签到豪礼!新增PVP任务战斗日常“荣耀任务”作为声望和荣誉的主要获得途径,完成任务都有荣耀奖章奖励可以兑换各种高价值的物品!本次新版本中还开放了全新的帮派挑战赛、帮派指挥职位和新的指挥技能体系,让大将之才能够脱颖而出,指挥友军在战场当中战的更精彩激烈。

大唐无双零
大唐无双零

  【为战斗玩家订制 减负系统更省力】

  本次新版本中,还针对热爱PK的玩家们,开发了能够自动完成活动的减负系统。让玩家的游戏过程更加的省时省力。同时,还为回归玩家们开放了新的每周打折商店,玩家能够购买松烟墨、究极宝图等等珍稀道具,以减轻经济压力,回归游戏更轻松。玩家只需要参与国战就能够获取“闲逸点数”,用来自动完成禁地、PVE副本等等。减负系统还包括了全新的自动寻宝,不需任何操作,轻松惬意就能获得多种冒险宝物和宝图等奖励。

大唐无双零
大唐无双零

  【专属回归大礼包 享多重新服特权】

  在这次资料片中,所有回归无双的老玩家都能获得一份特别量身订制的“再战江湖大礼包”。只要在《大唐无双零》资料片开启,每个老账号下新建立的人物都可以领取一次。再战江湖礼包内,含代表元老身份的独有称号。同时还会赠送新服PVE强化、声望加成和7天的顶级签到。这份诚意满满的礼包能够助力老玩家更好的回归,在体验新版本的过程中,在新服快速成长。

  《大唐无双零》全新国战资料片“权利的游戏”,多重倾情“壕”礼等你畅享,再战无双开启全新大唐之旅。12月26日新版倒计时,你准备好了吗?

  精彩活动迎新版:http://dtws.163.com/2014/lwj/

  官方网站:http://dtws.163.com/

[编辑:coco]
上一篇:梦想世界四大圣诞活动 多样玩法劲爆来袭 下一篇:《神武》欢乐北极熊活动 北方好友来作伴
分享到:

大唐无双零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