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护国月 《大唐无双零》三大边境新玩法上线

  今日,网易第一战斗网游《大唐无双零》宣布全新版本—“百战黄沙”将在3月13日正式上线。本次玩法内容以新的边境PVP玩法为主,在跨服玩法基础上更新换代。所有跨服战斗和国家荣誉任务将在三大PVP主战地图展开,同时官方还开放了“全民护国月”活动,在三大地图内开放了三尊护国战神像。所有服务器玩家均能够通过祭拜和建设战神像来获得更多的荣誉声望,以及游戏内外的多重大奖!

大唐无双零专区 大唐无双零下载

大唐无双零
大唐无双

  【全民护国月 三大战神送惊喜】

  《在大唐无双零》所有名将当中,最受玩家喜爱的当属李元霸、宇文成都和程咬金。本次护国月玩法当中,三尊名将战神像分别矗立在刀锋镇、暮枫林和洄落岛。护国战神像具有不同的功能和加成,本国玩家需要通过参加各类PVP活动(长青、棉花等)和巴蜀、阴山战场,来获得相应的道具。建设道具的品质越高,提供的建设点数也就越多。当战神像的建设等级达到顶级时,本国玩家将获得极为丰厚的能力加成和奖励。在建设护国神像,获取建材提升本国战力的同时,官方还为玩家们准备了神秘的奖券,用来赢取官网大奖。赶紧来加入护国大军吧!

  【边境告急 新型跨服任务开启】

  本次“黄沙百战版”针对跨服pvp玩法有了极大的提升,跨国任务不再是简单的战斗和团P。除了刀锋镇的大型边境对抗任务外,在暮枫林和洄落岛新加入了“刺探”和“护送”两大类跨服玩法。刀锋镇边境的跨服战斗任务的规模更加庞大。而慕枫林的刺探任务则十分考验玩家团队的机动性,通过快速侦查和击杀情报密探来获得本国以及敌国军情。而在三大PVP任务中,洄落岛的“护送”型军事任务是最考验团队配合的时候。战斗开启时,地图内将会出现对战双方的辎重营地和大型辎重车,分派兵力偷袭地方营地、砸毁辎重以及护送本国辎重都是完成任务的关键。因此,进攻和防守方玩家需要根据对面玩家团队的情况来部署本方的战略。

大唐无双零
大唐无双零

  【论功行赏 抽取神秘大奖】

  在护国战神像建设活动开启后,玩家参与pvp活动将会得到更多的奖励加成。通过获取建设资料,提升战神像的等级后,每一尊战神像将带来更多的加成和道具奖励。活动月结束后,根据每一个服务器的建设情况,当前服务器的玩家都将会得到大量的优胜奖励。同时,玩家在活动玩法中还能够获得神秘奖券,前往官方网站上抽取更多豪华大奖。本次新版本“黄沙百战”正式上线后,将为热爱战斗的玩家带来一波新的PVP狂潮!

  3月13日,《大唐无双零》“百战黄沙”正式上线。更多精彩玩法请关注官方网站:

  http://dtws.163.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再添新神兽?疑似《灵域》主策微博连爆猛料 下一篇:暗黑3国服专访:依旧买断付费 掉宝率全球一
分享到:

大唐无双零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