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杯EDG与Bheart携手晋级:败者组今明巅峰开战

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

  由网易CC策划主办的《风暴英雄》时空杯の吉安娜赛季昨晚进行了胜者组第一轮的比赛,EDG、Bheart以2:0战胜对手直接晋级四强;sc2、NewBee落入败者组,将在明晚迎战今晚比赛的两支获胜队伍。败者组比赛将会有四支战队遭到淘汰,谁能突围晋级四强,今明两晚立见分晓。

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

  昨晚进行的比赛中,sc2战队再现谐星本色,使用冷门英雄,出场英雄阵容为“塔萨达、泰凯斯、阿巴瑟、泽拉图、小鱼人”,EDG针对sc2阵容两手选择了三肉盾型英雄,在黑心湾中三次发动海盗船,保持1-2级领先优势,13分钟锁定胜局。而在NewBee对阵Bheart的第一场比赛中,Bheart使用“泰瑞尔、弗斯塔德、陈、乌瑟尔、雷诺”,NewBee阵容为“精灵龙、塔萨达、阿尔萨斯、维拉、缝合怪”,Bheart使用“泰瑞尔+弗斯塔德”这一组合有效的针对了对方唯一的输出位“维拉”,11分钟开启魔像,先下一城。

  昨晚胜出的队伍将在30日晚7点争夺进入总决赛的一张门票。而今晚的败者组比赛:X-Team、好汉饶命、AGL、OMG,四支战队中将有两支战队遭到淘汰。赛事将在今晚(12月26日)晚19:00在网易CC频道进行独家全程直播。

  具体对阵表已在风暴大厅时空杯吉安娜赛季比赛专题页面中为大家呈现。

  时空杯比赛vod集锦录像查看:http://i.youku.com/u/UMTg4NjMwNTc1Ng==

  时空杯更多精彩赛事请锁定时空杯全程赛事独家直播平台网易CC:

  比赛日程

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

  比赛赛制

  正赛阶段:采用八强双败赛制,除总决赛将采取七局四胜制(败者组冠军让一局),胜者组决赛和败者组决赛采用五局三胜制以外,其余比赛均为三局两胜制。

  英雄及地图选择:主办方将为参赛战队随机生成一个队伍序号。首局比赛,序号数值小的队伍选择地图,序号数值大的队伍先选择英雄。其后,负方选图,胜方先选择英雄。

  详细赛事介绍和规则:查看详情

  赛季比赛专题链接:

  http://a.163.com/14/1211/21/AD7CLK7B00314RS6.html

  观看录像链接:

  http://i.youku.com/u/UMTg4NjMwNTc1Ng==

  观看直播按钮链接:

  http://cc.163.com/page/hero/

  查看详情链接:

  http://cc.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891772&extra=page%3D1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武媚娘传奇》同名手游今日上线 安卓首发 下一篇:踏上强者巅峰 《赤壁之战》练兵场以一敌百
分享到:

风暴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