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正在重组 投资手游的风向正在转变

手机游戏
手机游戏

  产业之外的资本正在加速撤离,2013年那股刮起的投资手游的风向正在慢慢转变。

  11月12日,主营各类日用玻璃器皿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德力股份宣布终止重组游戏公司武神世纪并撤回本次重组申请文件。

  根据德力股份董秘俞乐所说,“武神世纪认为延迟推出手游产品不会影响业绩的稳定性,可以完成本年度的盈利预测。但从上市公司角度来说,目前的进展与当时做尽职调查时的预计有一定差距,本着对投资者负责的态度,公司认为放弃本次重组更为合适。”

  很显然,根据官方的说辞,手游项目迟迟不能推出导致德力股份退出了此次重组。

  根据资料显示,武神世纪从2013年开始转型手游产品,曾表示将在今年下半年上线《主公向前冲》等手游产品,并预计2014年以后每年将有2-4款手游上线。但截至目前,武神世纪仍未有手游产品上线。

主公向前冲
主公向前冲

  “手游项目延期影响很大,但更重要的恐怕是收购游戏公司可能已经不会再向2013年那样了,热钱正在撤退”,我的一位朋友私下跟我说,“如果是2013 年,项目再延期也没关系,现在的游戏公司真正能靠自己自研的少,很多都是自研和代理两手抓,自研能力完全满足不了手游市场,因为偶然性太大,需要用数量换取质量”

  产业外的资金正在退出,产业内的资金同样正在砸向众多优质手游CP。

上一篇:更科学地做游戏:用神经学原理做“懂脑”的游戏测评 下一篇:500万是分水岭 盘点手游圈的小说IP版权费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