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时空杯四强战报:sc2顽强晋级尽显智者本色

  由网易CC策划主办的《风暴英雄》时空杯の吉安娜赛季败者组战况激烈,争夺四强最后两个名额,四支战队均战满三局才现高下。最终sc2、NewBee略胜一筹,晋级四强。X-Team、AGL遗憾败北出局。

时空杯八强胜者组对阵表1
时空杯八强胜者组对阵表1

  在败者组激烈的对战之中,sc2对阵X-Team的表现可圈可点,尽显智者本色。在周六晚进行的比赛中,X-Team先下一局的情况下,sc2选图鬼灵矿,在这一局中,双方初期均选择传统四一分推的战术,赛局进行至1分35秒,双方互拆对方门牙,开始“换家”之路。赛局中段sc2抢矿不力,渐落下风,于是决定“釜底抽薪”,强拆基地,逼迫X-Team从矿下回撤守家;双方僵持,sc2“欲进先退”,骗出X-Team大招,开始强拆,扳回一局。其后,sc2将强拆的智慧发挥至极致,在第三局的对决中,面对X-Team利用恐魔入侵自家防御塔依旧坚持不回防,直接强拆对方基地,强拆成功。连胜两局,X-Team出局。sc2两局强拆打法堪称时空杯经典赛局,敢于一搏战术设计无愧智者与莽夫的结合。也令观众更为期待sc2接下来的表现。

  据网易CC公布的赛程表,接下来将在30日(周二)晚7点进行胜者组决赛,产生第一支进入总决赛的队伍。31日(周三)与元旦节败者组将连战两天,争夺剩下的一个总决赛名额。晚上19:00赛事将在网易CC频道进行独家全程直播。

  具体对阵表已在风暴大厅时空杯吉安娜赛季比赛专题页面中为大家呈现。

  时空杯比赛vod集锦录像查看:http://i.youku.com/u/UMTg4NjMwNTc1Ng==

  时空杯更多精彩赛事请锁定时空杯全程赛事独家直播平台网易CC:

  比赛日程

  比赛赛制

  正赛阶段:采用八强双败赛制,除总决赛将采取七局四胜制(败者组冠军让一局),胜者组决赛和败者组决赛采用五局三胜制以外,其余比赛均为三局两胜制。

  英雄及地图选择:主办方将为参赛战队随机生成一个队伍序号。首局比赛,序号数值小的队伍选择地图,序号数值大的队伍先选择英雄。其后,负方选图,胜方先选择英雄。

  详细赛事介绍和规则:查看详情

  赛季比赛专题链接:

  http://a.163.com/14/1211/21/AD7CLK7B00314RS6.html

  观看录像链接:

  http://i.youku.com/u/UMTg4NjMwNTc1Ng==

  观看直播按钮链接:

  http://cc.163.com/page/hero/

  查看详情链接:

  http://cc.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891772&extra=page%3D1

赛程表
赛程表
时空杯八强胜者组对阵表2
时空杯八强胜者组对阵表2
[编辑:coco]
上一篇:英雄也问出处《真古龙》群侠收集指南! 下一篇:使命召唤OL再添天王巨星 美国队长火线加盟
分享到:

风暴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