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大师赛落幕 韩国夺冠

  2014《街头篮球》国际大师赛终于在上个礼拜落下帷幕,中韩顶尖电竞选手齐聚风云电竞馆,舞台动感炫丽,台下座无虚席,这场巅峰之战吸引了数万名玩家前来观看,这是FS史上最劲爆的赛事。最终,中国队的小伙子们用激情与汗水努力地捍卫着国家荣誉,虽败犹荣,第五届《街头篮球》国际大师赛在现场观众持久的欢呼声中完美落下帷幕。

街头篮球专题 街头篮球下载

《街头篮球》国际大师赛
《街头篮球》国际大师赛

  【场内座无虚席 中国选手信心满满】

  今年中韩两方都派出了史上的最前阵容,历届大师赛冠军、全国联赛冠军、大师赛双冠王齐聚上海一较高下!在中国队的8支队伍中,有今年的全国联赛冠军队伍,有去年夺得大师赛冠军的成员,还有历届全国冠军和地面赛冠军,这场大师赛他们信心满满,志在必得。

《街头篮球》国际大师赛
《街头篮球》国际大师赛

  【韩国选手出场 风采依旧】

  今年韩国派出的选手不乏历届获得过世界杯冠军的传奇人物——“Open”“巴比伦”“神童”,他们曾在世界杯上征服过来自世界各地的《街头篮球》高手,代表着FS的世界顶级水平。他们个个都是8、9年的老玩家,参加过数届世界级比赛,拥有高超的球技,以及丰富的对战经验。

《街头篮球》国际大师赛
《街头篮球》国际大师赛

  【舞台华丽 视听盛宴】

  中韩两队选手齐登场,舞台燃起炫目的红蓝火焰。

《街头篮球》国际大师赛
《街头篮球》国际大师赛

  普度众生与韩国info的冠军争夺战可谓是惊心动魄,让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屏息凝神。首场info大胜,第二场普度众生队调整好心态,将分数咬得很紧,平分频频出现,一直处于胶着状态,加时赛中普度众生队稳扎稳打险胜一局,焦灼的比赛牵动着台上台下每一个人的心。当比赛2:2决赛拖入第五局关键局的时候,对于中国队来说压力非常大,他们仍然镇定应对,比分多次扳平,但是非常遗憾,韩国info最终以1分的微小差距赢得关键局,夺得2014《街头篮球》国际大师赛总冠军。

《街头篮球》国际大师赛
《街头篮球》国际大师赛

  同时,3V3组的亚军中国队“普度众生”和季军中国队“早餐时间”,2V2组的冠军“呵呵,手滑了”亚军“真的无所谓”和季军“老牌正规军”均表现不俗,今年参赛队伍实力强劲,都打出了高水准的比赛,带给现场观众无数令人欢呼雀跃的精彩瞬间。在为冠军队伍喝彩的时候,也让我们向他们致敬。

《街头篮球》国际大师赛
《街头篮球》国际大师赛

  明年我们将会呈现更加精彩的线下赛,挖掘更多的街篮精英,为现场的热情FSer送出更多福利,为所有热爱和支持《街头篮球》的FSER打造更加盛大的赛事!新的征程,我们球场上不见不散!

《街头篮球》国际大师赛
《街头篮球》国际大师赛

  感谢2014《街头篮球》国际大师赛赞助厂商“精灵”,赞助奖品包括:精灵天王蝎M2-630鼠标、精灵Imperator Pro、精灵GeniusGX cavimanvs耳机、精灵Genius Manticore、精灵Genius背包等。

  更多信息请浏览《街头篮球》大师赛专题:http://www.fsjoy.yzz.cn/fsw2014/index.html

  《街头篮球》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fsjoy

  《街头篮球》官方微信:fsjoy2013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想世界》工厂系统解读 自助创业当老板 下一篇:灵域七大职业战斗爽点剖析 忍住不要叫出声
分享到:

街头篮球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