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数据查询《街头篮球》九周年活动曝光

  《街头篮球》九周年庆内容今天曝光,九周年新版本、九大活动将于12月4日开启,FS九周年趣味数据查询即将开放,还记得你在FS世界中的第一名好友吗?想知道你在FS中盖过多少帽,获得过多少场MVP和你的FS影响力吗?就让我们坐上时光机,穿梭回九年前你第一次接触街头篮球的时候,看看九年来你的成长和收获吧!

  街头篮球专题 街头篮球下载

  《街头篮球》九周年活动预告 >>> http://www.fsjoy.yzz.cn/event/9thyear

  【九周年狂欢 九大活动齐上阵】

街头篮球九周年
街头篮球九周年

  2005年11月25日,《街头篮球》开放注册,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5万。12月8日,《街头篮球》正式公测,台湾嘻哈小天王潘玮柏代言,注册玩家高达500万人次,最高同时在线突破20万,全球ALEXA排名突破642位。《街头篮球》已经九岁了,为了感谢所有FSER的支持与陪伴,九周年九大活动齐上阵,狂欢好礼送不停。

  【永远的羁绊 穿越时空之旅】

街头篮球九周年
街头篮球九周年

  《街头篮球》从不缺乏忠实粉丝,他们从最初加入街篮,一直到现在,一起走过九个年头,在这里留下了青春最美好的记忆。虽然感情没办法量化,但是点滴痕迹都在数据中升华。那一天,当你成为FSER,当你第一次进入街头篮球的世界,从此便是一生的羁绊。11月27日,一起开启《街头篮球》9年时空之旅吧!

  【街头篮球 比你更了解你】

街头篮球九周年
街头篮球九周年

  你知道自己和数亿FSER们一起在街篮的世界里度过了多少天了吗?恐怕连第一次加入《街头篮球》的日子你一定也忘了吧?这些细节我们可都悉心记着呢。《街头篮球》开放数据查询不仅能查到这些,输入你的FS账号,你还能查到最近你最喜欢的球员,你的第一个好友,你在街篮比赛中的总得分,也许你会恍然大悟,原来我就是真正的MVP!

  【友谊篇:一场篮球 一生朋友】

街头篮球九周年
街头篮球九周年

  还记得你在《街头篮球》中认识的第一位好友吗?还记得谁带你练级,谁陪你网吧三连坐,谁又与你并肩奋战到天明?那时一同奋战的队友,他们现在还好吗?九周年开放数据查询友情篇,将查找出你在《街头篮球》的第一个好友,当往日陌生又熟悉的角色名一一浮现时,别忘了在街头篮球的世界里还有一群好兄弟等着你!

  《街头篮球》趣味数据查询11月27日开放,九周年新版本和活动12月4日登陆,官方微博、微信、贴吧活动也将于今日起陆续上线,一场盛大的狂欢盛宴开始了。2014《街头篮球》国际大师赛上海赛预选赛将在11月29日、30日开赛,期待你的加入!

  更多九周年精彩活动请关注《街头篮球》官方主页:http://www.fsjoy.yzz.cn

  《街头篮球》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fsjoy

  《街头篮球》官方微信:fsjoy2013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叶子猪LOL独家策划 YZZ攻略组周刊28期 下一篇:游戏动漫四巨头打造 《倩女幽魂》漫画或进军日本
分享到:

街头篮球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