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宠再现 《问道》宠物继承升级

  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跨年资料片“雪战到底”重磅出击,全新系统、全新神宠带给你游戏新体验,带你嗨翻全场。

  新年新气象,创新不断,精彩不断,《问道》再开史诗新篇章,一有“变型神宠、仙元降临”助你战力逆天暴涨;二有”宠物继承系统“助你更新换代永不止步。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变型神宠、仙元降临

  《问道》跨年资料片,仙元宠物降世临凡!凌驾于元灵宠物能力之上的全新宠物“巨力”、“苍穹”、“逐鹿”,将在“雪战到底”中同步登场。其炫酷的外形和强悍的属性,必将成为玩家梦寐以求的最佳搭档。

  三大神宠,属性之强令人咋舌,“仙元-巨力”偏向法术攻击,相性金,形似蜘蛛,自带三大技能,一个特殊技能“大道无常”(击时附带效果,两回合内目标使用任何技能的法力消耗大幅增加),成长高达360,其中血量、法攻、速度成长分别为125、110、80。而完美的硬汉形象,更令他身价倍增。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宠物继承系统

  随着新版本的推出,玩家可到天墉城张司徒处,选择宠物能力继承;将想要能力继承的主宠,和能力继承的副宠分别放入对应的位置,点击确定继承;点击确定后, 继承成功,主宠继承副宠的经验和武学,主宠其他能力不变。

  宠物能力继承,可以将副宠的一些能力继承给主宠,大大减少了新练宠物的时间及精力,主宠可继承的副宠的经验与武学。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跨年资料片“雪战到底”乃《问道》年终收官大作,全新系统、全新剧情、全新玩法携带百万活动震撼来袭,足以惊爆全场,你还在等什么?《问道》等你来战!

[编辑:coco]
上一篇:小寒不再寒冷 《斗仙》世界陪你一起玩 下一篇:你不知道的冬季赛《群雄逐鹿》私密图集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