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西游》听师父的话 轻松闯三界

  在《三界西游》的世界里,有群传道授业解惑的老师,不论是粗狂豪迈的兽神山导师,还是温柔耐心的公孙大娘,亦或是威严庄重的东海龙王,都让大家印象深刻。在他们的谆谆教导下,三界众生磨砺了技能,收获了经验,还赚了不少储备金。

  师门寻物

  死灵军团来势汹汹,前方战事告急。各门派的小兵们,不够上战场的资格,那就做好后勤工作吧。为前方提供充足的物资需求。譬如,到福寿店买香烛,可以打发孤魂野鬼;找客栈老板采购小笼包,提高将士的士气;长安布庄的兽皮轻靴之类,可供改善装备。这些物品在长安城和建邺城就可采购,如果你熟悉地形,这些简直就是小case!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师门寻人

  三界凶险,为掩人耳目,很多三界联络人都乔装改扮,潜伏在长安城中。他们中有看似傻呵呵的店小二,有色艺双绝的楚美人。你能辨别吗?记得要练就火眼金睛,才能找到这些联络人,传递战场讯息。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抓召唤兽

  召唤兽是各位童鞋的好伙伴,平时紧随左右,遇有紧急情况,还能协同战斗。另外,还可以利用召唤兽巧妙布阵,增强战斗力。记得为门派师傅抓几只召唤兽吧,慢慢培养,以后会有大用途哦。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保护师门

  三界中小怪众多,经常有些小喽啰来门派挑衅,诸如虾兵蟹将、痴魂怨鬼之流,他们喜欢在门外徘徊,随时准备来犯。这些自不量力的家伙!赶紧给点颜色他们看看吧。保护师门是门下弟子应尽的责任,操起你手里的武器,开始彪悍的战斗吧!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所谓本领越大,责任也越大。随着玩家历练的增多,级别的提高,师门会有更多重任交付。如师门示威,营救同门等。是不是迫不及待想来体验啦?丰厚的奖励在等着你哦!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顶级锻造!《骑士3.0》首饰合成系统详解 下一篇:新服狂“享”曲《王者传奇》1月9日为你而战
分享到:

三界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