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宇牵手Viaplay 嘉年华免费送豪礼

  光宇游戏携手Viaplay,开展“迎羊年 免费抽大奖”光宇嘉年华活动盛大开启!

《问道》专区       《问道》客户端下载       《问道》雪战到底飞龙卡

  史上最强奖震撼来袭,顶级的外设搭配、炫酷的时尚体验,让你一旦拥有、别无他求,从此走在时尚的前沿!

光宇游戏LOGO图
光宇游戏LOGO图

  活动介绍:

  光宇游戏回馈老玩家,感谢一路有你相伴,特联手美国Viaplay,开展光宇嘉年华活动,在活动期间光宇用户每日登陆活动页面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诸多大奖,等你来挑战!

  活动链接:http://action.gyyx.cn/DialLottery/jnh14/index.html

Viaplay F2智能蓝牙手游手柄
Viaplay F2智能蓝牙手游手柄

  奖品介绍:

  此次活动奖品设有众多顶级外设,其中美国Viaplay带来的Viaplay F2 智能蓝牙手游手柄,更是重奖之一,备受玩家瞩目。

  F2是北美品牌viaplay旗下的智能蓝牙手游手柄,从酷炫外形到智能操控模式,F2都是迄今为止最追求创新的游戏手柄。

  F2由NVIDIA专业认证,具备空中鼠标与游戏手柄双操控模式;支持安卓智能手机、盒子、智能电视和家用电脑等多终端,免驱动免ROOT,即连即玩,便携伸缩支架设计,手机1秒变掌机!重新定义手游操控体验!

Viaplay F2智能蓝牙手游手柄细节图
Viaplay F2智能蓝牙手游手柄细节图
Viaplay F2智能蓝牙手游手柄细节图
Viaplay F2智能蓝牙手游手柄细节图

  Viaplay 根植于美国加州硅谷,是一家致力于创造“智能、时尚、娱乐”人机交互新篇章的新锐创意数码品牌企业。

  Viaplay 智能玩酷创意产品面市以来凭借时尚设计、创新体验迅速赢得欧美玩家青睐,一时掀起后PC时代多屏游戏娱乐潮流之风!我们有理由相信Viaplay来到中国,不仅能给玩家提供终极的游戏设备, 也能为玩家指引胜利的光芒!

  了解viaplay:http://www.viaplay.yzz.cn.yzz.cn/

[编辑:coco]
上一篇:全线飘红《问道》新服2015 单服在线破六万 下一篇:带令狐公子一起PK 盖世豪侠1.23限号不删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