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令狐公子一起PK 《盖世豪侠》1月23日限号不删档

  令狐公子在无数粉丝心目中是少数的几个“白马王子”,他生性放荡不羁、个性豁达豪迈、不拘小节,虽被青梅竹马的小师妹甩了,可是最后却娶得美娇娘任盈盈,成就了无数男人的终极梦想。在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中,令狐公子依旧飘逸潇洒,陪你仗剑天涯、一起PK。

  【汴京城结识令狐公子】

  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的汴京城里住着一位名闻遐迩的英雄人物——令狐公子,他喜欢开玩笑,又非常重感情,如果与他结识,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他有可能会送各位他的随身物品。如果你们的友好度达到至交,还将获得令狐公子送出的家传宝物一个,是不是很有意思?

《盖世豪侠》令狐公子
《盖世豪侠》令狐公子

  【双剑招陪你剑走天涯】

  在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中,令狐公子虽然生性开朗,可是他手中的剑却使无数敌人丧胆。一招“落剑式”可以同时攻击目标两次;一招“破剑式”足以弥补落剑式的伤害,使令狐公子成为战场上锋利无比的尖刀,直插敌人的核心。

《盖世豪侠》游戏截图
《盖世豪侠》游戏截图

  【邀你23日绝战不删档】

  1月23日,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绝战不删档,令狐公子邀你一起鏖战江湖,一起PK!名人当宠物傍身、3倍武功套路随意切换、超萌Q版手绘画面,只为让各位玩家充分体验纵横江湖、绝战四海的快感!

《盖世豪侠》宣传图
《盖世豪侠》宣传图

  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正式限量发号,1月23日绝战不删档测试,赶快加入,做一场武侠梦!

  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最新消息:

  限量激活码,点击领取>>>http://gshx.greenyouxi.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光宇牵手Viaplay 嘉年华免费抽奖狂送豪礼 下一篇:《天谕》今日火热开启 不删档客户端下载
分享到:

盖世豪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