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擂台有诀窍 教你成为PK之王

  《梦想世界2》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和运营的东方武侠网游。武林高手擂台一决高下,见招拆招有诀窍?让小编带你走进《梦想世界2》江湖纷争、擂台风云,教你成为PK之王。

  梦想世界2下载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独家视频曝光:

  招式相克出其不意

  《梦想世界2》是一款充满浓厚武侠味道的游戏,而武侠世界里少不了决斗时的见招拆招,一招一式相互克制十分好玩。《梦想世界2》所有的招式分为“力敌”、“灵巧”、“普通”、“群攻”四种类型,使用不同的招式会带来不同的抗性。摸清对方的技能类型特点,准确预判,往往能够出其不意,占取先机。

招式相互克制
招式相互克制

  战斗信息知己知彼

  既然招式相互克制,那么如何知道对方的招式类型和抗性呢?这里有个小技巧,那就是聊天框里的战斗信息了,点击聊天框右下方的剑选项,就可以通过查看战斗信息,也就知道对方使用的技能和抗性了。看到技能对应抗性,是否有种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的感觉呢?

战斗信息一目了然
战斗信息一目了然

  天赋进阶身怀绝技

  人物达到了15级以后,还可以开启天赋系统,通过天赋系统,就可以在武侠门派里形成一个系别。更为重要的是,还能学得天赋技能。天赋技能可谓门派之绝技,学习了对应等级的天赋,即可使用强劲的天赋技能。在擂台上灵活使用天赋技能,让你尽享PK乐趣。

天赋技能威力无穷
天赋技能威力无穷

  武林纷争四起,擂台高手层出不穷,下一个驰骋江湖的英雄会是谁呢?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江湖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破封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手游跨服战斗3D《众妖之怒》就在摩点 下一篇:最好玩的魔幻回合制网游——《巨龙大陆》深度评测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