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巢新游与北京电影学院签约 获多款影视作品IP授权

  北京电影学院及附属机构青年电影制片厂在“青影之夜”2015年新片发布会,宣布与游戏发行商北京筑巢新游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一下简称筑巢新游)建立“影游互动”的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北京电影学院摄制的所有影视作品IP将免费独家授权筑巢新游。

“青影之夜”2015年新片发布会
“青影之夜”2015年新片发布会

  在此次发布会上,北京电影学院、青年电影制片厂分别与中影集团、上影集团、等影视公司就2015年青年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的六大作品等的合作进行了发布。与此同时,北影青年电影制片厂表示,未来所有影视作品IP将独家授权筑巢新游改编手游,并且未来还将会建立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

  谈及选择筑巢新游的原因,北京电影学院副校长俞剑红表示,筑巢新游的管理团队相当成熟,曾发行过相当多广受欢迎的成功作品,这点是有口碑的。此外,他们的激情、创新和企业文化也北影十分契合。

  除此之外,筑巢新游游戏发行业务VP王欣明表示,对于同北京电影学院合作的机会,筑巢新游十分珍惜。目前,游戏行业和影视行业相互融合已成趋势,只有让影视作品与游戏两大类别互相合作、互相渗透,才能能更好地共享内容和创意,从而吸纳对方的潜在受众。

[编辑:coco]
上一篇:调整心态是关键 SWC总决赛OMGvsTitan综述 下一篇:顶级AR技术亮相《梦幻西游》手游品鉴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