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古龙》传世盛典发布会暨不删档启动仪式盛况

  12月4日讯,《真古龙群侠传OL》于今日在北京凯瑞御仙都大酒店召开不删档发布会。本次发布会邀请了来自各界的大腕前来助阵,其中包括来自台湾智冠科技的王俊博董事长、监制王宣策、制作人王嘉农一行,还有为游戏演唱主题曲的90后新星阿悄以及完美Cosplay魔女青青的红模金小小猫。本次《真古龙》传世盛典发布会暨不删档启动仪式,王俊博、王宣策、王嘉农、卓易通董事长鲁艳军以及总经理李洋各执象征一种职业的兵器,共同宣誓12月10日不删档测试正式开启,同时也意味着海峡两岸的战略合作关系正式达成。

真古龙群侠传初入江湖礼包 真古龙群侠传下载

  【寒冬中的满园春色】

  在《真古龙》的发布会现场,到处洋溢着古龙风情。会场中的互动要素非常多,玩家可以与游戏中经典的场景以及coser合影。在一进门的墙上,一墙温情满满的照片格外令人流连,其中包括coser和超跑团的美照,此处允许媒体认领与自己相关的照片,真是贴心。印象最深的互动环节是挂在会场入口对面的巨型翅膀。这对翅膀是游戏中青青魔化后的翅膀,翅展有近4米长。到场嘉宾可以站在前面与之合影,亲自体验一把魔化的感觉。有意思的是,这对魔翅肋下还附带一双鬼爪,而游戏中这对鬼爪是青青的护胸。

互动场景合影区:张菁与小鱼儿
互动场景合影区:张菁与小鱼儿
互动场景合影区:李寻欢与林诗音
互动场景合影区:李寻欢与林诗音
互动场景合影区:丁鹏与青青
互动场景合影区:丁鹏与青青
完整版魔化青青
完整版魔化青青
青青与玩家互动
青青与玩家互动

  会场外,北京零下的低温伴随着凛冽的寒风,但却挡不住大家对北京美女超跑团的热情。实实在在拉风的保时捷911与性感清爽的美女的首次亮相就给大家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见证这一时刻的嘉宾不禁感慨,能在这样的天气下赤诚相见,大家有足够的理由相信北京美女超跑团在游戏上线后能带给玩家最真诚的服务。

风中之花
风中之花
坐拥爱车
坐拥爱车
北京超跑团队长试驾
北京超跑团队长试驾
北京超跑团成立
北京超跑团成立
上一篇:腾讯端游品类再突破 疾风之刃成3D动作游戏扛鼎之作 下一篇:降温不惧战个痛 《全球使命2》周末乐无限
分享到:

真古龙群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