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1月16日新服“英雄本色” 江湖三大挑战玩法

  《梦想世界2》新服“英雄本色”1月16日,本周五12:00准时开启,剑出江湖名动天下!自11月28日公测以来,《梦想世界2》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游戏中人山人海,引起一股武侠江湖热。

梦想世界2公测开启版新手卡礼包 梦想世界2专区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英雄本色”

  公测人山人海 回合战斗传奇

  1月28日《梦想世界2》全面公测,不负众望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佳绩,延续顶级回合战斗传奇!1月16日新服“卧虎藏龙”火热开启,感兴趣的玩家届时不妨进驻,体验全新江湖的魅力,更有3大江湖玩法等你挑战。

火爆公测 人山人海
火爆公测 人山人海

  兽王秘宝 妖兽横行剑诛妖孽

  活动时间:每周六、周日晚上20:00—21:00

  天降不详异象,妖兽横行作乱!为平江湖动荡,万兽山庄发出兽王令,号召武林人士诛杀清水湾、逐风原、云梦泽、月牙湾四处作乱的妖兽,拯救黎民百姓于水火之中!

兽王秘宝
兽王秘宝

  门派闯关 切磋武艺以剑论道

  活动时间:每周五晚20:00—21:30

  以剑会友切磋武艺,高手对决见招拆招!你将组队挑战七大门派精英弟子乃至宗门长老,书写侠客战斗传奇!

门派闯关
门派闯关

  比武大会 剑出江湖名动天下.

  活动时间:每月最后一个周日下午13:30-15:00

  自从七大门派广收弟子以来,江湖之中高手辈出。身怀绝技的侠客想要以武会友,而后起之秀又欲寻机扬名,于是“比武大会”应运而生,一时间各路英雄豪杰齐聚一堂,成就了江湖瞩目的比武盛会。

比武大会
比武大会

  今日剑出江湖,他日名动天下!《梦想世界2》1月16日新服“英雄本色”等你来战!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包小姐竟然长这样! 梦塔防之瘦就这么任性 下一篇:《挑战日》路人局试行 美女王者来踢馆!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