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魂之刃》今日公测 超越你心中的英雄

  腾讯首款微端竞技网游《英魂之刃》“超越公测”今日全面开启!《英魂之刃》基于DOTA游戏特色打造,采用网龙公司独家研发的S3引擎,以浓郁的中国风、穿越古今的英雄乱斗以及快节奏的竞技对战,在短短两年内一跃成为千万活跃用户级别的MOBA人气新宠。这份超人气的背后,是《英魂之刃》超越国外经典、打造国产第一的雄心壮志。

《英魂之刃》专区      《英魂之刃》客户端下载     《英魂之刃》同庆礼包

  今日英魂与你一起超越:

  作为超30万同时在线的人气网游,快节奏、超热血的竞技对战是《英魂之刃》的一大特色。3秒极速下载、QQ直接登录,让更多用户都能快速直接的体验到这款MOBA新游。并且游戏在传统竞技游戏的基础上做了许多细节上的优化,让推塔杀人、团战爆头来得更猛烈更频繁,大大减少游戏中的垃圾时间,让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游戏传承经典DOTA玩法,汇聚更多国风史诗英雄,同时原创副本关卡巅峰战场,一端双玩法,让玩家轻松享受与众不同的游戏乐趣。

《英魂之刃》浓郁中国风
《英魂之刃》浓郁中国风

  超越心中英雄,玩的就是情怀

  对幻想着成为英雄的玩家来说,《英魂之刃》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机会去超越自己:化身诸葛孔明、霸王项羽大战三国英豪;变作天蓬元帅、玉皇大帝等勇斗天神天将;甚至带着饕餮、玄武等神兽在纷争圣坛和决战之谷,去上演最后困兽之斗。中国风MOBA就是要带着玩家玩出国人自己的情怀,真正为英雄迷们打造一个成就梦想的竞技舞台。

公测定制英雄“超能企鹅”
公测定制英雄“超能企鹅”

  超级公测福利,英雄皮肤全免费

  既言“超越公测”,必有超S级暴走福利,助力你超越心中的英雄。

  公测豪礼大放送:http://cos.qq.com/cp/a20150105gift/index.htm?atm_cl=ad&atm_pos=8537

  亮点一:限时抢购龙骑士纪念版皮肤——“强袭龙魂”;

  亮点二:推出公测英雄“超能企鹅”,自公测起30天内累计登录10天就能免费领走;

  亮点三:公测盛典开启,在此期间,所有英雄和皮肤全部解锁免费开放,不仅如此,还将史无前例地开启全场三倍经验三倍金币。

  亮点四:公测当天开放新区“烽烟北境”,新战场内置神秘卷轴、副本挑战,还有丰富的特殊装备、随机事件等你来战。

  少年们,肆意操控你心中的英雄去战斗吧,不用再节衣缩食苦等周免!

《英魂之刃》超S级公测福利
《英魂之刃》超S级公测福利

  超越公测仅仅是个开始。《英魂之刃》还将开启2015年度赛事计划,通过更多校园及职业电竞比赛,让更多玩家参与到赛事体系中,通过竞技对抗超越自己。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英雄,而《英魂之刃》的每位玩家心中都有一种信念:英雄,就是拿来超越的。因为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用自己的实力和技术,超越对手,做自己的英雄。

  1月16日,中国风MOBA《英魂之刃》正式开启超越公测。是时候了,超越你心中的英雄!

  《英魂之刃》官网:cos.qq.com

[编辑:coco]
上一篇:螺旋猫COS新名人 《盖世豪侠》1.23不删档 下一篇:灵域今日开两组新服 包养式福利寒假别错过
分享到:

英魂之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