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荣获“游戏行业年度最佳客户端游戏”奖

  2015年1月15日,由斗牛士传媒(DoNews)举办的“第五届DoNews牛耳奖颁奖盛典”圆满落幕,多益网络荣获“互联网行业年度牛耳杰出贡献企业”奖项,而旗下的《神武》以及《神武》手游,分别斩获了“游戏行业年度最佳客户端游戏”和“游戏行业年度最佳移动游戏 ”两个重磅奖项!

多益网络《神武》荣获大奖
多益网络《神武》荣获大奖

  “牛耳奖”来源于《左传》中的一段典故“谁执牛耳”,泛指在某一方面居最有权威的地位,是DoNews作为15年的资深互联网行业门户媒体为了表彰和鼓励互联网领域那些优秀的企业和行业精英专门推出的重磅奖项。由于其评审过程的公正、公开和透明,所以在互联网行业具有极高的权威性,被誉为互联网行业的“奥斯卡金像奖”。

第五届DoNews牛耳奖颁奖盛典
第五届DoNews牛耳奖颁奖盛典

  国民级免费回合制

  《神武》自上线以来,在线人数不断攀升,已经获得了多个业内知名的奖项。此次荣获第五届互联网行业的牛耳奖,不仅证明了《神武》其优秀的游戏品质,同时也反映了《神武》在游戏行业内已得到广泛的认可,而《神武》在近期更是获得了“国民级免费回合制”的美誉!

《神武》服务器人山人海
《神武》服务器人山人海

  游戏玩法创新不断

  《神武》的成功来源于对游戏的不断优化与更新,每个月至少会出品一种全新玩法。2014年推出的团队消除玩法“小鸡快跑”、多人密室解谜玩法“异界魔宫”、主打玩法社交的社区和宴会系统……《神武》诸多的创新玩法融入了dota、攻城、消除、即时等多种游戏元素,力求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乐趣。

团队消除玩法“小鸡快跑”
团队消除玩法“小鸡快跑”

  虽然《神武》目前已经取得了不少傲人的成就,但这只是《神武》迈向成功的一小步,相信在2015,《神武》将会继续在回合制游戏市场上奋勇向前,带给大家更多的快乐与幸福!

[编辑:coco]
上一篇:齐游网神魔无双今日14点开放测试激情来战 下一篇:《机动战士敢达OL》大规模战受玩家热捧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