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兰再掀风雨 角逐《问道》天下第一帮

  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第二十四届跨服帮战火爆开启。古城楼兰将再掀血雨腥风,无数传奇帮派、无数位风云人物都将云集于此,角逐天下第一帮!

  《问道》跨服帮战二十三届完美收官,比赛期间受到了广大道友的热情关注。来自全国各个区组的精英帮派浴血奋战,力争天下第一帮!如今,第二十四届跨服帮战也已火爆开启,谁将傲视群雄问鼎天下第一帮的称号,谁又将成为天下第一帮的帮主号令群雄,让我们拭目以待!

问道雪战到底飞龙卡 问道专区 问道下载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群戏逐鹿争霸天下

  跨服帮战全称跨服帮派争霸赛,每届历时5周,每周进行一轮战斗。比赛采取淘汰赛制无循环式,每周都将淘汰掉一半的帮派,如第一周由32进16,第二周为16进8,依次类推直到出现最后冠军。

  每届比赛开始时,最近一届本区组帮战第一赛区的冠军帮派有资格参加跨服帮战。所有参赛帮派分为A级、B级、C级三个别组,每个级别组的帮派两两配对进行比赛,胜者晋级,轮空区组将自动获胜。

《问道》激情对战
《问道》激情对战
《问道》激情对战
《问道》激情对战

  派发最高属性称号

  每场比赛结束,不论胜负,凡是参与跨服帮战的帮派,均将获得丰厚的奖励——帮派建设度、帮贡奖励、金钱道行。

  胜利的帮派除奖励额度提升外,冠军队伍还将随机获得10-14级妖石和超级女娲石。此外,更有特殊冠军的称号奖励。称号附有“所有相性增加”的效果,势必将会带来更加强大的战力助攻!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第二十四届跨服帮战火爆开启,谁将加冕王者之位?谁将摘得所有相性增加5点的荣耀称号?战火硝烟漫中州,群雄并起争霸天下,《问道》等你来战!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网易市场总监谈坚持 大话2手游预计今年发布 下一篇:塔防模式入驻《问道》 休闲玩法体现新理念
分享到: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