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漫漫练宠路 《问道》新系统一秒练宠

  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年度首服“2015”火爆开启,当晚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六万,全线飘红、人气爆棚。新年新征途,漫漫修仙路上,宠物系统全面更新,能力继承全面升级,助你快速成就极品灵兽!

《问道》专区       《问道》客户端下载       《问道》雪战到底飞龙卡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宠物继承一秒练宠

  全新的宠物能力继承玩法中,玩家可到天墉城张司徒处,选择“宠物能力继承”,将想要能力继承的主宠和能力继承的副宠,分别放入对应的位置。继承成功后,主宠将继承副宠的经验和武学,主宠其他能力不变。

  宠物能力继承在原有“经验继承”的基础之上,新增“武学继承”。全新的系统下,将大大减少宠物的时间以及精力,秒秒钟成就极品灵兽!

《问道》宠物继承
《问道》宠物继承

  宠物战力再升级

  全新系统玩法下,宠物的战力得到再升级。灵兽异人受命助道友一把,让变异宠物如虎添翼。

  有非三天技的原版变异宠物的玩家,到灵兽异人(天墉城289,262)处,可领取“变异天技灵现任务”。玩家在指定的地点打败异兽,回到灵兽异人处,提交道具套餐卡,则可将变异获得天技。

《问道》天技灵现
《问道》天技灵现

  除“宠物继承、天技灵现”此外,更有宠物心法系统强势登场。“宠物心法”拥有四种基础心法及多种高阶心法,所有心法首次学习均可免费。高阶心法技能分为力系技能、法系技能、防御技能、气血强化技能、法力强化技能、障碍和抗障碍技能等七个分类。

  根据宠物的后缀不同,宠物所习得的心法种类数量有所限制,而不同的心法种类强化的方向截然不同。每一系列技能都拥有强大的效果,例如“防御偏向技能”中,宠物使用“高级防御”,可同时减少最高30%比率的法术伤害;“力偏向技能”中,宠物使用“高阶反击”,受到物理攻击触发反击时,反击伤害最高可额外增加50%。

《问道》宠物心法
《问道》宠物心法
《问道》九尾仙狐
《问道》九尾仙狐

  宠物能力再升级,全新旅程火爆开启,更有多重活动火热进行中,千万大奖来就送!九尾仙狐、仙元、神兽变异等海量神宠蓄势待发,等待你的领取!

[编辑:coco]
上一篇:天谕开测首日玩家热度爆棚 玩家关注创新高 下一篇:手游厂商吹破牛皮惨赔8.8亿 游戏史上大话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