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宠物养成攻略 浅谈加点与技能

  《神武》新服“热血英豪”近日开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许多玩家都只能在一旁眼巴巴观望着其他玩家造型酷炫技能强大的宠物眼红,今天就让我们从大家最困惑的加点和技能两个方面一起来探讨宠物养成攻略。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微端

  新服推荐:“热血英豪”、“白露为霜”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冬日活动专题:http://sw.duoyi.com/2015/winter/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剑气宠物 强力群攻高输出

  《神武》剑气宠物受到玩家的集体追捧,是当前当之无愧的首发宠首选,其技能效果华丽,实际效果也十分超群。能同时对三个目标造成高伤害,对嗜血技能的触发机率也十分高。因此在加点时主要以力量为主,辅以少量的耐力和体力以提高生存能力,同样的技能也以强壮和幸运等为主。如此好看又实用的剑气宠物,怎能叫人不喜欢?

剑气四射
剑气四射

  单体宠物 全力一击防神佑

  《神武》游戏中的单体攻击宠物单体输出能力突出,不管是在日常的“捉鬼任务”或者下副本中都担任了主力的“狙击手”地位。由于单体宠物需要指定击杀目标,伤害容易过量,被高级神佑明显克制,因此在技能的配合上以审判和吸血等控制与高效率技能为主,加点时主要是增加力量,以达到一击毙命的效果,然后再加上少量的体力增加血量即可。强大的秒杀输出能力,让单体宠物在“三界比武大会”等PK活动中拥有不可撼动的地位。

单体显神威
单体显神威

  法术宠物 雷厉风行靠魔力

  在《神武》门派中提及法术攻击,我们自然而言地会想起法术群攻能力超群的龙宫和魔王寨,在宝宝行列也有这样一群具有强大法术能力,进可撼天动地退引电闪雷鸣,这类法术宠物对输出门派的伤害不足,但是可以有效压制对手的辅助角色和封系门派,在加点时主要是增加灵力,适当增加少许体力,技能方面法术连击和法术暴击配合宠物使用能最大化激发潜能,在对战中控制住对方的封系和辅助,扩大队伍优势。

雷厉风行
雷厉风行

  辅助宠物 防守保命抢先机

  以上所有的宠物都是以输出为主,不过《神武》中部分玩家自身输出能力已经十分突出,这个时候处于平衡和生存能力的考虑就会带领一只辅助宠物,在“三十六天罡”和“十二生肖”等高要求的活动中可谓是屡试不爽。在加血时先后手差别十分明显,这个时候,不仅仅要考验宠物的耐力,还要求速度要稍微快出一些。加点时也遵循这个方向,保证速度的情况下剩下的都用于提升体力,技能以幸运和勇敢为基础,高生存能力才能为防守和保命抢得先机,要是辅助宝宝都被吓跑了,那就大事不妙了。

辅助宠物
辅助宠物

  《神武》宠物造型或可爱或霸气,技能类型可供选择也十分丰富,除了以上的一些建议之外最重要的还是根据自身的能力和战斗需求进行自行调整和搭配。除了华丽有趣的宠物系统之外,《神武》还给大家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如DOTA式激情对抗活动“大闹天宫”、趣味消除小游戏“小鸡快跑”等等,还不赶紧给你的小伙伴打上相应的技能,一起参加活动组队PK驰骋三界一起《神武》吧!

  关于《神武》:

  《神武》,国民级免费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好男人搞怪无底线 陈赫代言游族少年三国志 下一篇:风暴英雄女神评选32强降临 投票热辣进行中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