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兵团》核芯巨变2.0 炼狱谷今日恐怖来袭

  Q版3D射击游戏《创想兵团》2015首部资料片1月23日火力全开,这一次,你所体会的,将不单纯只是“改变”,而将成为——“核芯巨变”!首次核芯巨变将带给你前所未有的震撼,坚持你的信仰,继续带着伙伴去挑战更强、更炫、更酷的2.0新时代吧!

  《创想兵团》核芯巨变超炫动画>>>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为了正义!新BOSS超耐热灼烧者全民挑战正式开启!

  “超耐热灼烧者”是《创想兵团》冒险远征模式中“炼狱谷”关卡的大型BOSS。是为蓝魔军团开辟能量资源运输的高智能机械怪物,常年在地热岩浆中工作。它的脾气十分暴躁,狂怒时会乱丢手榴弹进行发泄。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为了突破!新玩法冒险精通全面上线!

  还在为不能提升自己而苦恼吗?还在为被对手肆意虐杀而无助吗?别担心!《创想兵团》2015首部资料片重磅推出冒险远征模式拓展玩法——冒险精通!玩家可以通过挑战“冒险远征”副本获取新道具“冒险笔记”,用以提升角色的精通等级。我们不想听到你再说放弃!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为了守护!新武器酷炫来袭!

  秒杀一切!超新星火铳等战场高伤害武器;千里狙击!中子星爆弹等远征版武器酷炫来袭。我们永不服输,够胆就来!

  图4

  为了使命!全新职业宝箱闪亮登场!

  没有一把专属的武器,再漂亮的击杀也打不出来!《创想兵团》“核芯巨变”隆重推出职业均需宝箱,让你轻松获得本职业最心仪的称手兵器!我们让你超越自己,迎战未来!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为了勇气!造型卡传承等级再次提高!

  随着《创想兵团》冒险远征玩法的内容的不断扩大,造型卡传承系统也越发具有的游戏深度。每张造型卡均具有传承等级,可在造型卡说明中进行查看。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为了安心!新“安全物品锁”让你毫无后顾之忧!

  《创想兵团》为保护创想玩家的游戏财产安全,从用户利益出发专程推出“安全物品锁”功能。玩家可使用“安全物品锁”锁定指定物品,锁定后指定物品将不可被交易、分解、邮寄,也不能用作强化材料。从而更安全的保护玩家的游戏道具及装备。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2.0时代的全面到来,将让玩家感受更加刺激,更加精彩的活动内容外,更会加强对于玩家物品安全的全方位保护。感谢每一位玩家的不断支持,我们的陪伴,永不止步。

  《创想兵团》官网:http://as.61.yzz.cn/

  《创想兵团》官方微信号:cxbt2013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兽人必须死》首测开启 抢玩TOBA竞技新游 下一篇:《无主之地OL》今日开启脑洞技术首度测试
分享到:

创想兵团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