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五万人新服今日开启 九重大礼迎老兵

  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五万人新服今日12点火爆开启,新服有惊喜,好礼送不停,更有九重大礼喜迎老兵回家,新的征途已经展开,硝烟炮火已经弥漫,你还在犹豫什么?我就在中州等你来战!

问道雪战到底飞龙卡  问道专区 问道下载

《问道》游戏宣传原画
《问道》游戏宣传原画

  作为八年经典网游大作,《问道》已经拥有超过2亿注册玩家,同时在线人数早已突破100万。经典网游、玩家的追捧之作,你怎能不玩?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过往已成云烟?那就让它飘散,羽化成仙又怎能患得患失,今日新服不就是新的起点吗?老兵回家望再战一次,那么《问道》就助你一臂之力。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老兵活动引爆道友回归热潮。我以前的神装、宠物,错过了难道就失去了?答案当然不是,你的损失我买单,活动期间,老兵前往再续问道缘大使处,选择浴火重生征战新区组,则会获得一个兑换码。前往新开服区组,即可获得价值数千元的豪华老兵包。

《问道》游戏宣传原画
《问道》游戏宣传原画

  既然还在怀念,既然不甘平庸,既然踌躇满志,为何不顺从心意,再战一次?命运的轮盘已经转动,新的王者王座终究花落谁家,我在中州静候佳音。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问道》寒假新服开启 5万人集结特训营 下一篇:《兽人必须死》首测开启 抢玩TOBA竞技新游
分享到: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