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回响》新团队本“柯兰海姆”2月4日上线

  2015畅游旗下3D热血战斗网游《灵魂回响》倾力巨献,今日正式对外公布,将于2月4日开放大型团队副本“柯兰海姆”。并同时放出“柯兰海姆”中场景的数张原画,诡异的城堡、浓郁的机械风设计,还有神秘的BOSS都十分令人期待!

灵魂回响专区

  《灵魂回响》公测完整版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eos.changyou.com/download/

柯兰海姆要塞
柯兰海姆要塞

  “柯兰海姆”是《灵魂回响》即将开启的第二个团队副本,而背景故事也将延续主线剧情,揭秘反叛者雷金绑架蕴藏神力的女孩威廉米娜的藏身之地。这一次玩家的团队将组成秘密特工队,迂回潜入“柯兰海姆”要塞,侵入城堡内部,找出关押威廉米娜的地方。当然不会那么容易,等待着大家的将是怎样的凶险呢?

雷金原画
雷金原画

  “柯兰海姆”位于第四大陆雷德比奥德雷利山的野外,如图所示,这一固若金汤的要塞,似乎永远沉浸在阴郁的空气中,到处弥漫着战斗的气息。据悉,“柯兰海姆”为10/20人团队副本,分为普通和英雄两种挑战难度。游戏场景包括包括室外+室内两种环境,共分为五大挑战区域。每个区域都设计了极具特色的场景、怪物和BOSS。

 钢铁与机械组成最坚固的内部结构
钢铁与机械组成最坚固的内部结构

  “柯兰海姆”最大的特色就是广阔恢弘、且又复杂多变的探险地图,让人直冒冷汗、九死一生的机关陷阱,以及能召唤一大波小怪、拥有减益BUFF、多样技能等的全能BOSS。必须提醒你的是“柯兰海姆”中的怪物警觉性非常高,在行动的过程中,任何一个疏忽都有可能招来怪物的围攻,将队伍引入绝境。

柯兰海姆挑战关卡原画
柯兰海姆挑战关卡原画
柯兰海姆挑战关卡原画
柯兰海姆挑战关卡原画

  不甘心就这样被怪物所吞噬?团队不仅要紧密的配合与协作,队员具备高超的战斗技巧之外,队形站位的多样化、远程职业和替补坦克的顺序接替等都很重要。考验指挥的部署规划能力和团队默契合作的高难度挑战,2月4日就将到来。

柯兰海姆五大BOSS之一 原画
柯兰海姆五大BOSS之一 原画
一不小心就被群怪围攻
一不小心就被群怪围攻

  而能够成功挑战“柯兰海姆”普通级的团队,能够获得高达129级的套装,成功挑战“柯兰海姆”英雄级的团队,则能够获得目前游戏中最顶级的138级的PVE套装。除此之外,“柯兰海姆”还会掉落海量宝石。敢于挑战的神谕者们,勇敢的向巅峰冲刺吧!

柯兰海姆长着尖爪的怪物
柯兰海姆长着尖爪的怪物

  关于《灵魂回响》

  《灵魂回响》是畅游代理的一款由韩国Nvius开发的3D热血战斗MMORPG。游戏自2013年9月在韩国公测以来深受玩家欢迎,并勇夺“2013年韩国最佳游戏金奖”与“韩国游戏总统奖—最佳音效奖”等众多殿堂级奖项。《灵魂回响》其独特的瓦尔哈拉千人战场、动态属性平衡跨服战场、以及野外自由PK等玩法带来的丰富PVP内容让人热血沸腾。今日,《灵魂回响》开启震撼公测,诚邀你来激爽战斗,华丽冒险。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NASDAQ:CYOU)是中国领先的互联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自主研发的《新天龙八部》,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武侠题材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旗下全资子公司第七大道研发的《弹弹堂》、《神曲》等网页游戏也深受全球玩家欢迎。

  2014年,畅游强势推出GAME+ 系列产品线,包括《幻想神域》、《轩辕剑七》、《蛮荒搜神记》、《神佑》、《魔剑英雄》、《炽焰帝国2》、《灵魂回响》、《轩辕剑外传穹之扉》等多款大作。

  畅游还积极在互联网平台、移动游戏领域进行布局,通过17173.COM、海豚浏览器等互联网产品和服务,致力于为全球玩家提供高品质的互联娱乐体验。

  《灵魂回响》 激爽战斗 华丽冒险!

  http://eos.changyou.com/

  《灵魂回响》官方网站,获取最新游戏信息>>> http://eos.changyou.com/

  《灵魂回响》官方社区,更多精彩带给您>>> http://eoser.changyou.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窥探服战指挥同居生活 梦幻2真人秀爆笑来袭 下一篇:AppStore强制2月1日新应用支持64位和iOS8
分享到:

灵魂回响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