窥探服战指挥同居生活 《梦幻西游2》真人秀爆笑来袭

  2015《梦幻西游2》惊喜不断!继动画片与梦幻玩家相见后,我们又将迎来国内首档在线直播游戏真人秀——《和梦幻同居的日子》。该节目由《梦幻西游2》和网易CC携手为梦幻玩家打造。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客户端下载     《梦幻西游2》特权礼包

  【首期真人秀1月底开播 六名成员信息公布】

  目前,主办方已从众多报名玩家中选择了六位参与首期节目录制,包括知名解说恋街、服战明星银河、多面女神蜜兔、梦幻主播浩文、草根玩家柔光、萝莉软妹雨落。他们六位将在封闭的“梦幻豪宅”中同吃同睡,共同生活3天,体验梦幻游戏文化。六人将分成红、蓝两队,各自对队伍的生活用品、食材负责,在一系列任务中对抗,赢取所需物品和奖励,将PK整蛊和团结互助精神发扬到底。暖男与女神,友情和基情,欢乐糗事与温馨瞬间,1月29日(周四)19:30,将在梦幻官网、网易CC及各大媒体网站同时开播,揭开《和梦幻同居的日子》神秘面纱,精彩为你呈现。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知名指挥、主播齐加盟 玩家生活大曝光】

  恋街,来自CC90068谜底的一名游戏主播,梦幻西游紫禁城服战队指挥,2012年梦幻西游年度冠军,所在的队伍获得过81,83,91,101联武神坛冠军。从搞怪逗比的二狗子形象,到如今风趣幽默的“高富帅”,直播的背后总有一群黑粉紧跟其后。在预告片及海报拍摄过程中,总是能冒出些奇思妙想,给拍摄人员灵感的同时,也使场内外的队友及工作人员捧腹大笑,“逗比男神”——让我们对他重新定义。

  蜜兔,来自CC90096梦幻之星的一名美女游戏主播,梦幻西游浙江一区浣纱溪玩家。因其迷人的外表和浓郁的女人味,常让梦幻男性玩家主动拜倒,甘愿做裙下之臣。她时而气场全开,女王范十足;时而乖巧卖萌,小女人姿态。究竟生活中真实的她是什么样的,《和梦幻同居的日子》将为你全面揭晓。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其他四名队员信息,请持续关注《和梦幻同居的日子》

  【真人秀直播首次尝试 让品牌走的更远】

  《梦幻西游2》一直以来将跨界合作视为延续自身生命力的重要手段,而这次将“网游+真人秀+直播”结合,更是开辟综艺蓝海领域,深度打造民族网游IP。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玩家,一直是《梦幻西游2》的核心;梦幻,也成为玩家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梦幻真人秀直播,不仅将展现明星玩家的真实生活状态,更将线上线下结合,实现实时互动,观众不再只是观看,而将参与游戏的制定、决定明星玩家的奖惩。在和梦幻同居的日子里,玩家与梦幻,玩家与玩家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爆笑的背后又有怎样的故事等待挖掘。这次,和梦幻同居,由你定义!

[编辑:coco]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六大门派Q版日历上线啦! 下一篇:灵魂回响新团队本“柯兰海姆”2月4日上线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