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法外之地战场解析

  《最终幻想14》2.3新版本“艾欧泽亚的守护者”中,新增“法外战区 加尔提诺平原前线战场”,可开展三方共72人参与的大型PVP战斗。这是《最终幻想14》PVP玩法的重要革新,同时也开创了多方参战的战场新模式。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三方大战 72人乱斗】

  加尔提诺平原作为数年前与帝国的决战之地,一直没有归属,而其地底蕴藏的古代遗迹则使之不可避免的成为了三方争夺的要地。

  法外战区战场的战斗以军团为单位,玩家只能按照所属的大国防联军势力分为三个阵营,与其他阵营的玩家在特定地图上展开争夺。每个阵营上限24人,即最多支持72人战斗。前置条件是战斗职业50级,完成PVP前置开放任务,并且在战场中装等同步到80,无“斗志”加成。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夺旗占点 击杀中立】

  法外战场的胜负由积分高低判定,积分满1600即判定为胜者,其他军团以积分确定名次。若总人数为48人则为1200,24人战场则为800。战斗限时30分钟,若限定时间内无队伍达到胜利积分,则直接以积分数判定名次。

  积分主要有三种获取方式:

  1、占领地图中的6个旗点,占领1个旗子获得积分1点/3秒,占领两个旗子获得积分2点/3秒,三个旗子4点/3秒,四个旗子8点/3秒,五个旗子16点/3秒,六个旗子32点/3秒。旗子初始的时候为中立,当你重新占领一个旗子为本方所有时会获得固定10点积分奖励。旗子所有权判定依照旗子范围内玩家人物判定,判定人数最多的军团获得旗子控制权。人数持平时保持原有控制权。

  2、击杀玩家:击杀每个玩家获得5点积分。

  3、击杀中央高台刷新的截击无人机(一次刷新多个,一个20点)和截击系统(固定时间刷新一个,200点)。击杀判定只计算最后一击。开场三分钟后刷新8个截击无人机,所有截击无人机被清理后再三分钟刷新新的8个截击无人机。开场12分钟后刷新截击系统。截击无人机会向四周发射激光AOE,很容易躲避。截击系统则会持续释放AOE,保持白魔的恢复基本可以抵消。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战场奖励 赛季开启】

  完成战场有固定的50神话和25战绩奖励,获胜方的势力每人600点狼印战绩和400点对战经验,第二名的势力每人450点狼印战绩和300点对战经验,第三名的势力每人300点狼印战绩和200点对战经验。

  狼印战绩可以用来兑换PVP套装和坐骑,各职业均有特色鲜明的PVP套装,俗称“动物套”。军马坐骑也仅可通过战场换取。

  官方举办的法外战区争夺战也已经进入常规赛阶段,所有参与战场的玩家均可获得积分,之后将根据积分排名筛选季后赛参与者,欢迎大家关注。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新版本“艾欧泽亚的守护者”火热开启,法外之地72人战场开启,欢迎所有冒险者加入艾欧泽亚的冒险之旅。

[编辑:coco]
上一篇:秀才艺共回忆:《新大外》才艺大赛火热开启 下一篇:英魂之刃公测PCU达30万 在线人数仅次LOL
分享到:

最终幻想14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