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将至《三界西游》桃花朵朵开

  新年将近,八姑六婆又要开始各种打听终身大事,真的觉得好烦怎么破!单身的三界玩家们怨愤荡气回肠,直冲云霄!亲们,保持淡定!摆脱单身的机会很多,想知道你的桃花运何时来?赶紧来看看《三界西游》中桃花运最旺的门派吧!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第一名:天庭神兵

  天庭是仙界门派,天庭神兵各个气宇轩昂,威武不凡,他们是热情冲动的白羊座,勇敢主动是他们的爱情必杀技。天庭新年期间桃花运很旺,表白或者追求都会很顺利。所以,各位天庭神兵,在游戏中看到心仪MM,千万不要犹豫哦。

  爱情必杀技:勇敢主动

  桃花指数:五颗星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第二名:五庄观

  五庄观的弟子向来沉稳踏实,对待感情小心翼翼,是金牛座的杰出代言人。虽然踏实会显得木讷,但同时也给人安全感,连野百合都会有春天,何况是法力高强的五庄观弟子呢?五庄观弟子在2015年终于要迎来春天,朋友发展成为恋人的可能性比较大。各位帅哥,你的TA说不定就是平时跟你打怪的那位哦。好好把握机会吧!

  爱情必杀技:踏实稳重

  桃花指数:四颗星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第三名:水晶宫

  三界中的许多门派会有感情上的困惑,但对于水晶宫门派来说,这些都是浮云。水晶宫弟子多才多艺,是天才的双子座。据月老分析,他们很有可能在今年走进婚姻的殿堂哦。Oh,My God!这是多少单身贵族羡慕的事情啊。赶紧到长安城,找到月老,举办场盛大的婚礼吧!

  爱情必杀技:聪明真挚

  桃花指数:四颗星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第四名:普陀山

  普陀MM细腻温情,向往细水长流的爱情。普陀MM桃花运比较平淡。不要着急,好东西总是值得期待,耐心等候,普陀MM就可以守得云开见月明啦。所以,普陀MM要保持好心态,不妨多在《三界西游》中逛逛,颐养性情,多多打怪,提升等级,只有让自己更优秀,才能够让优秀的GG看到你哦。

  爱情必杀技:细腻温柔

  桃花指数:三颗星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众位三界迷,以上是2015桃花运最旺的门派,榜上无名的门派玩家,也不要灰心,毕竟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如果玩家们摆正心态,相信会得到爱神的眷顾!赶紧来《三界西游》吧,浪漫之旅有你陪伴更美好!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麻辣江湖》2月5日全新资料片浴火重生! 下一篇:真正的全能职业《幻城OL》骑士揭秘!!
分享到:

三界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