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英雄集结 帮派精英战擂台

  《梦想世界2》广发英雄帖,各路豪杰相聚于此。帮派精英赛火热进行中!为帮派争取荣誉,为自己打出一片天地,兄弟,咱们擂台上见!

《梦想世界2》专区     《梦想世界2》开启版新手卡礼包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英雄本色”

  报名参赛 严阵以待

  在帮战接应人处报名参加第二天的帮派精英赛时,需要安排三个精英队的负责人,也就是带头大哥,队伍必须合理搭配阵容,奶妈、封印和输出一个都不能少。你代表的是你身后的帮派,要准备充分以取得好成绩!

精英赛
精英赛

  分组PK,强强对抗

  比赛当日,精英组的参赛队伍会自动被拉入战斗,与对手帮派对应级组的精英赛参赛队伍进行比赛。比赛时,务必制定好策略,听指挥,集中兵力各个击破。普通组的玩家也可比赛,互相攻击,其主动攻击、战败和逃跑会扣除行动力,行动力为0则出场。

强强对抗
强强对抗

  夺得胜利 享受胜果

  精英组每队获胜可获得1000积分,失败有500积分,但是弃权则没有。普通组胜利可以获得1100分。最终积分高的帮派获得本次胜利,他们将获得物品和经验奖励,为帮派的发展贡献出更多物资!

胜果
胜果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江湖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破封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编辑:coco]
上一篇:《枪神纪》新角色吉尔&美娜Coser惊艳来袭 下一篇:一个萝卜一个坑 《补天志》职业定位详解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