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掀生化浩劫 新角色吉尔&美娜Coser惊艳来袭

  随着《枪神纪》近期品牌站的重大更新,极致炫酷的漫画赚足了众位玩家的眼球。神秘人物的惊艳登场是否满足了你的期望?地球命运是否还让你担忧?不知道那位神秘人物是何等来头,让特工们表现的如此严肃?如果这精彩的漫画剧情,还没有让你一饱眼福,那就赶快来看看神秘的真人cos(by千叶未来工作室),绝对惊艳!

  品牌站地址:http://tps.qq.com/act/a20141208ver/page04.shtml

  神秘人物终现身,女版双枪—吉尔?

  在阳光的映照下,越发显得光彩夺目,玲珑剔透的身材与极致美艳的容颜让人心生爱意。如此完美的女人却是众特工们即将面对的终极BOSS,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便将一支短枪抵上了尤利西斯的脑袋。如果说漫画中的这位神秘人物让人惊艳,那么接下来各位看到的就是知名coser莲夕的完美演绎。一袭黑色劲装将吉尔的身材衬托的玲珑有致,精致的短发与碧蓝的眼眸深深地唤醒了专属于她的威严与实力。那两支短枪似乎随时都可能射出致命的子弹。这样的coser不但还原度爆表,是否还让你看到了一抹不同于虚拟人物的别样风情呢?

  在游戏中,这名手持双枪的新角色究竟是怎样的来路?小boss?还是新职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如此惊艳的角色在枪神纪新版本将会占据重要的戏份!

枪神纪
枪神纪
枪神纪
枪神纪
枪神纪
枪神纪
枪神纪
枪神纪

  冷艳高贵的“死神”,新生美娜?

  如果前边吉尔身上有光明的味道,那么接下来由coser陈佳琪演绎的美娜便是黑暗的化身。首当其冲映入眼帘的必然是那柄造型独特的镰刀,而无论是谁想必都会在第一时间将它与死神联系起来。闪耀着冰蓝色的寒芒,却又透出点点猩红的起色,仿佛下一刹那就会奏响死亡的乐章。黑色的热裤与小坎肩让她露出了狂野的气息,渗透着淡淡血色的裙摆飞扬在空中,这位浑身弥漫着狂野气息的女“死神”让人捉摸不透。亦正亦邪的她究竟是谁?

  审判模式中的美娜新生版?新的大boss?还是说新职业?不论如何,都令人十足期待!

枪神纪
枪神纪
枪神纪
枪神纪
枪神纪
枪神纪

  生化浩劫全面来袭,全新挑战即将来袭!

  特工们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局。就在他们追查的过程中,不但遭遇了大规模的僵尸袭击,还要与强力BOSS进行战斗。特工们不得不开始仔细应对眼前的战斗。在僵尸持续不断的围攻中屹立不倒并坚持一定时间,找出机关以便能够继续深入调查,抵御加强版公爵的侵袭,将一些必要的设施进行摧毁,然后找寻最终的BOSS决一死战……这绝对是玩家们将要面临的最艰辛的战斗之一,真相等你探索,丰厚的金钱、经验等也在等候属于他的主人!全新的战斗,你准备好了吗?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想世界》热血江湖 挑战江湖上的大侠 下一篇:《梦想世界2》英雄集结 帮派精英血战擂台
分享到:

枪神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