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Rift制作者估计在“2015年冬季”正式发售

  2015年,虚拟现实社群面临着一个重大问题:Oculus Rift究竟何时发售?在2014年下旬,Oculus VR CEO Brendan Iribe曾经表示还需要“数月”,所以大家普遍猜测应该是在一年之内。

翘首以盼的Oculus Rift
翘首以盼的Oculus Rift

  本周,Oculus Rift制作者Palmer Luckey提供了更进一步的信息,将发售日期大致定在了今年冬季。

  据《电讯报》报道,Luckey“估计”Oculus Rift的一号消费者版(CV1)将于2015年冬季问世,也就是11月或者12月。事实上这个时间非常符合逻辑。2014年9月Oculus Rift推出了“月亮湾”原型机,整合了音响,增加了360度位置追踪,更新了OLED显示器,虽然没公布分辨率,不过据称要比DK2的1080p更赞。

  我们非常期待看到消费者对Oculus 的市场反应,而且也很好奇Oculus VR会采取怎样的经销方式。是否会效仿三星Gear VR的“创新者版”套路?而且最终的定价是多少?有太多问题等待回答,不过在它正式问世之前,我们必将会在游戏开发者大会,E3等展会上得知更多令人震惊的消息。当然,还有Oculus第一方举办的Oculus Connect活动,现在也没有公布2015年的召开时间。

  后续报道:《电讯报》更新了文章,移除了所有关于2015年冬季发售的信息,改口称它“距离消费者版本还有一段距离”。这究竟是报道错误,还是欲盖弥彰?只有时间才能告诉我们答案了。

[编辑:coco]
上一篇:索尼PSN为圣诞节被黑补偿玩家:商品打九折 下一篇:Steam Beta版客户端增加帧数显示计数功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