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兄弟而拼!《盖世豪侠》帮派全攻略

  正所谓“无兄弟,不游戏”!很多玩家玩游戏都是冲着在游戏里可以结识更多好朋友、好知己,随着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的火爆开测,帮派就成为了无数玩家集合的大平台,是所有人获得真正归属感的地方,如果帮派的兄弟被欺负了,全帮出动,为兄弟而拼!

盖世豪侠叶子猪激活码特权礼包 盖世豪侠专区 盖世豪侠下载

  【攻下山寨创建帮派】

  在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中,只要等级达到40级,且无帮派,就可以与汴京帮派总管进行对话,选择【我想创建帮派】,花费一定数量的元宝或银两。申请成功后,申请人需要在指定时间内攻下山寨,作为帮派根据地,一起攻下山寨的兄弟姐妹,就是帮派的第一批帮众。

《盖世豪侠》帮派创建
《盖世豪侠》帮派创建

  【帮派的职务及职能】

  在一个成熟的帮派里,共有8个等级划分,分别是帮主、副帮主、左右使、护法、精英、勇士、帮众和学徒。帮主可以决定帮派的发展方向,拥有帮派最高权力;副帮主可以委派2人,协助帮主管理帮派;左右使各1名,拥有帮派聊天禁言和接收成员等权限;护法有4人,可以接收帮派成员;其余四类仅享有帮派普通成员的福利,不享受权利。

  值得一提的是,《盖世豪侠》的帮派成员每周可享受工资福利待遇,8个不同等级的帮派成员,享受到的工资待遇也不同。

《盖世豪侠》帮派职务
《盖世豪侠》帮派职务

  【完成任务兑换福利】

  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的帮派任务共分为三类:帮派建设任务、帮派安定任务和帮派经商任务。

  在帮派提升等级时,需要完成指定数量的帮派建设任务,譬如收集物资、整理物资、拯救危房和镇压捣乱者等等。同时,帮派成员也需要完成一定量的帮派日常任务,提高帮派的安定度。最后一项帮派经商任务,是帮派获取资金的重要途径,需要帮派成员根据各地商品贸易差价、低买高卖,为帮派赚取利润。

《盖世豪侠》帮派建设任务
《盖世豪侠》帮派建设任务

  一个好的值得大家信赖的帮派,是需要所有兄弟共同去努力和经营的,只有通过自己拼搏得到的,才是最值得大家珍惜和呵护的。为兄弟而拼、为帮派而战!

  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正在火爆开测,激活码限量发放,极品4星名人登录领取,赶快加入,做一场武侠的梦!

  更多开测信息>>>http://gshx.greenyouxi.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幻西游2》密室直播真人秀 今日爆笑上演 下一篇:《梦想世界》造型随意转换 新年新貌闯江湖
分享到:

盖世豪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