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借游戏宣传南苏丹苦难儿童处境

   日前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一场游戏展会现场发布了一款“游戏”叫做“Elika的逃亡”,开始的时候人们还在津津有味地观看,可看到一半就有人忍不住离场,因为游戏中描述的内容太冷酷,主持人站在银幕前驻足讲解。

  “近日第一人称求生射击游戏很火,而我们这次要扮演一名7岁的女童,她的妈妈病逝了,哥哥为了保护妹妹,也被非法武装打死了,妹妹只能逃跑……"现场观众听到已经感到不适,有的观众选择离场。

  随后一名南苏丹难民Mari出场了,她向现场的观众讲解称这并不是一款游戏,这个故事是真实的,随后大屏幕放出几张演讲者小时候的照片,她继续说:”此时此刻南苏丹还有很多这样的儿童正经历这这种苦难。“”没有食物,很多孩子都死了。“

  这次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采用这种方式宣传也是标新立异,很好的起到宣传作用,这就是游戏的力量。

宣传视频

[编辑:coco]
上一篇:简直媲美好莱坞大片 DX12可以实现CG级画面 下一篇:玩家作品欣赏:用虚幻引擎4重制《魔界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