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媲美好莱坞大片 DX12可以实现CG级画面

   Stardock工作室的CEO Bard Wardell近来公布了微软DX 12的一些新消息。据Bard所述,不像DirectX 11,微软这个即将到来的新API DX12能将进程分配给多个核心,进而提高效率,同时这也直接降低了渲染一帧所耗费的时间。

  为了证明这一点,Brad在他的博客上列举了一个例子来说明DX 12确实比DX 11快很多。如下图所示,使用DX 11渲染帧数的时间是9ms,而DX 12则是4ms。当然游戏不同,这一比例也会不同。不过这仍旧有力说明了跟DX 11相比,DX 12在渲染上有着大幅度的领先优势。

DX12指标
DX12指标

  其结果就是最终电子游戏上的画质水准将能媲美好莱坞大片《指环王》中的“Battle of Helms Deep”那场战役。

  另外他在Twitter上还表示他不确定DX 12是否也会给Xbox One主机带来同样明显的性能提升,鉴于该主机预处理只能使用一颗核心。不过需要说明的是Xbox One已经在使用一种类似于DX 12的API技术。

  有传闻说DX 12将是Windows 8/Windows 10系统独占。不过微软Xbox 部门老大Phil Spencer最近表示他们将于1月21日在微软园区举行一场Windows 10的媒体发布会,大会上将着重讨论Windows(PC)游戏。届时我们将有望获知DX 12的最新进展。

[编辑:coco]
上一篇:鸣人爆九尾模式!火影真人舞台剧2015年上演 下一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借游戏宣传南苏丹苦难儿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