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新作《守望先锋》或由于商标冲突问题而改名

  貌似暴雪可能要为公司开发的最新FPS娱乐游戏《守望先锋》改名了,原因就是商标注册出现了问题。

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
 

  这一商标的注册最早出现在去年4月,也就是暴雪早在14年的嘉年华之前就已经注册了。

  根据USPTO(美国专利及商标局)发布的内容,现在出现了两个名为Overwatch(中文译名:守望先锋)的商标申请,另外一个是由Innovis Labs, Inc公司提出的,这一冲突影响了暴雪的商标申请。

  从USPTO和NeoGAF挖出的信息来看,两个申请现在都处于暂缓阶段,直到Innovis的这一先提出的申请是通过还是放弃。

  暴雪暂时也没有尝试推动这一事件解决。可能《守望先锋》在未来会修改名称。

[编辑:coco]
上一篇:《GTA5》销量实在太猛!销量首次超马里奥 下一篇:《守望先锋》商标注册被暂停 或将改名
分享到:

守望先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