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为何出不了一部《魔兽世界》?

  日前,知乎上一个关于“国人能否开发出像《纪念碑谷》这样的游戏”话题引发了诸多争议。 有网友表示,由于国内游戏厂商大多不缺钱,而且这类游戏耗时之长、投入之多,不符合国内游戏市场环境。

  不止移动游戏行业,就连已在国内运营近十年的《魔兽世界》也是如此。数据显示,《魔兽世界》从2000年底开始研发,用了差不多5年进行打造,投资约40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7亿)。截止2015年,运营时间已超10年的暴雪仍在保持游戏内容的调整和修正,所以该游戏才能保持如此长寿。

  而在国内游戏市场上,能花费数年进行研发的产品屈指可数。首先,

  如果开发耗时过久,容易导致产品被淘汰;而且投资方很难有耐性坚持数年保持注资,且毫无利益回报。

  对于游戏粉丝而言,我们可能更需要精品化的产品,而并非千篇一律的“三国”快餐,不是吗?

中国为何出不了一部《魔兽世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Fancy3D中国开发者年会 2月2日在京召开 下一篇:娇艳人妻免费送 《倍儿爽三国》公会叹福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