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英雄联盟大赛禁男同及变性人参加

  近日,菲律宾一场仅招女性参赛者参加的电子竞技大会,因禁止男同性恋以及变性人参赛遭到了众多民众的抵制和反对,举办方扛不住舆论压力2月4日将这条禁令撤销!

赛场照片
赛场照片

  2 月3日,Garena eSports在其官方博客公布,将在菲律宾举行一场辐射东南亚区域的《英雄联盟》大赛,但是大赛仅召集女性玩家,并明令禁止男同性恋者以及变性人参加。最初举办方声称,女性同性恋者、男性同性恋者以及变性人队伍如果参加比赛,那么对于其他参赛者来说是不公平的,而且其余的参赛者也有这方面的顾虑!

  官方博客上的这条消息引发了网络上各类人群的讨论,绝大多数人认为“性别、性取向、性同一性障害不会在游戏世界里产生任何力量上的差别”。

  此次的事件也受到了《英雄联盟》开发公司Riot Games的关注。2月3日下午,Riot Games在其Twitter发表了一条消息表示:“《英雄联盟》的任何官方大赛都欢迎女同性恋者、男同性恋者、双性恋者、性转换者的参加。我们会和世界上《英雄联盟》的合作者们共享我们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2月4日早上,Garena eSports发表声明表示将更改规定。声明称:“此次事件引起了众多的争论,我们在与Riot Games讨论后决定撤销此前的限制。另外,我们对于此前针对同性恋者以及变性人的限令深表歉意。”

  超越国境、超越性别,这才是职业游戏世界的魅力。希望今后会有更多人对各类差异表示尊敬和支持!

[编辑:coco]
上一篇:卡卡西是人妻控?火影外传小说曝光恋情 下一篇:神曲歌手庞麦郎现身游戏年会 5日某平台直播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