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日报:网飞公司正制作“塞尔达”真人秀节目

   外媒AGB日前公布了关于“塞尔达传说”系列最新消息,报道称网飞公司日前正在制作一部“塞尔达传说”真人系列作品。

  “塞尔达传说”,一直是最受欢迎的电子游戏之一,目前正参与网飞公司制作的真人秀栏目。

塞尔达系列人气一直很高
塞尔达系列人气一直很高

  “塞尔达”的真人秀节目直播服务目前处在初级搭建阶段,故事讲述了一个名叫林克的小男孩踏上拯救公主“塞尔达”以及“哈拉鲁”世界的奇妙旅程。网飞公司描述这是为家庭观众打造的“权力的游戏”,他们正在寻找编剧。

  “塞尔达”游戏包含传统的剑和魔法,像“权力的游戏”或者“指环王”,不过更具代表性的是整体的轻松氛围和儿童向。

  网飞公司据说和任天堂有密切的合作,日本游戏开发商已经制作了约有20余款“塞尔达”系列游戏,最早的一款“塞尔达”游戏在1987年登陆美国。

  任天堂非常注重自己的知识产权,在这么多年里很少承认游戏的改编。1989年发布的动画版“塞尔达传说”以及1993年基于“超级马里奥兄弟”的电影都成了大家谩骂的对象。

  目前网飞公司还在寻找编剧,在“塞尔达传说”真人秀节目正式开播前,公司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网飞或者任天堂也有可能在项目没正式发布前就砍了。

  一名网飞公司的发言人拒绝评论。任天堂发言人也没有快速回应这个话题。

[编辑:coco]
上一篇:任天堂希望通过发行廉价重制游戏来增加盈利 下一篇:风暴英雄增“失落的维京”内容 新英雄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