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舞吧》新版本公测 推立体式舞蹈玩法

  青春热舞类休闲网游《炫舞吧》,春节新版本今日火爆公测,重磅推出立体式舞蹈玩法——“泡泡模式”!更强的节奏感、更炫的视觉冲击、更的舞蹈玩法,为你带来热舞新体验!

  《炫舞吧》拥有先进的物理引擎技术,制造出绚丽的特效粒子、华丽的画面场景,再加以韩式潮流动作舞步、劲爽的音乐节奏,丰富的游戏玩法、多样的激情挑战,无不吸引着广大靓男俊女的关注。此次新版本更新,更是推出“泡泡模式”玩法、八大线上活动、转盘抽奖活动。3D键盘时代来袭,即将引爆玩家新热潮!

  完整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xwb.gyyx.cn/down/down.shtml

  炫舞吧官网:http://xwb.gyyx.cn/index_xwb.html

 

  挑战3D键盘,体验立体式舞蹈

  羊年来炫舞,美满度佳节。《炫舞吧》春节新版本火爆公测,全新“泡泡模式”上线。其凭借简单的操作、华丽的视觉特效,备受玩家的喜爱。

  玩家在大厅中进入“泡泡模式”后,将变身键盘精灵。长键、短键,只要掌握音符出现的规律,就能轻松驾驭舞蹈节奏。跟着音乐的步伐、合着跳动的节拍,在华丽光影的照应下,帅气的转身、完美的翻转。3D式键盘,带你体验立体式舞蹈模式!

《炫舞吧》“泡泡模式”
炫舞吧》“泡泡模式”
《炫舞吧》“泡泡模式”
《炫舞吧》“泡泡模式”

  新春活动开启,百万大礼等你拿

  今日,《炫舞吧》春节新版本火爆上线,除“泡泡模式”玩法外,还将推出八大线上活动、转盘抽奖活动。休闲自己的同时,还有超额奖励收入口袋。

  活动期间内,玩家登陆游戏,即会收到系统赠送的“羊”气红包、新春中国结、百年卡等礼物。每个时间段内礼物仅赠送一次,再次上线不会收到。此外,在线时间达到指定时长,还将获得10000炫舞币、银元宝、福禄袋、福袋等奖励。

《炫舞吧》春节活动时装
《炫舞吧》春节活动时装

  《炫舞吧》春节新版本今日火爆上线,掀立体式舞蹈新狂潮。“泡泡模式”挑战3D键盘,海量好礼奖励不停。全新内容、多样玩法将给你带来全新的舞蹈体验,好玩不难,轻松有趣、单手操作,即刻享受!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中手游大航海时代5内测 深挖重度手游市场 下一篇:《喜羊羊快跑》承包大电影之《爸爸的假期》
分享到:

炫舞吧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