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回馈重磅来袭!《斗战神》新春爽玩西游年

  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2015新春系列回馈活动重磅来袭,18888金票全民送、新春绝版生肖坐骑免费领及元宵灯谜活动将陆续开启,让全体玩家能在新春假期内畅享各种史诗礼遇。更有该游戏2015年返利活动抢先开启,最高可享受125%的高额消费返利回馈,倾力助阵玩家们爽玩西游年!

  《斗战神》羊年新春回馈专题>>>(http://dzs.qq.com/act/a20150119dzscj/index.htm)

《斗战神》新春爽玩西游年
《斗战神》新春爽玩西游年

  新春灯笼轻松点亮 18888金票入囊中

  随着春节的日渐临近,年味也是愈发的浓郁,《斗战神》也已应景的推出了“18888金票全民送”活动,为一直以来鼎力支持的全体玩家献上2015年的开年好礼!所有49级及以上的玩家只需在规定时间前往该活动的相关页面,点亮新年祝福灯笼便可直接获领取2000金票,每个玩家在活动内进行点灯笼操作可累计可获得8000金票!

  新年福利肯定不止这么一点点,《斗战神》还将在3月8日对全体玩家所点亮灯笼的数量进行统计,每位玩家根据自身累计点亮灯笼的次数再额外领取2000金票、5000金票或10888金票,在活动中成功点亮四次灯笼的玩家将收获18888金票,奖励十分诱人。

点亮新春祝福灯笼免费拿18888金票
点亮新春祝福灯笼免费拿18888金票

  专享羊年生肖坐骑 VIP玩家“羊”气十足

  有了全民同享的金票福利当然更少不了VIP玩家的专享礼遇,《斗战神》将在新春期间为部分VIP玩家免费发放两款极具收藏价值的羊年生肖坐骑,让大家在新春期间洋气十足。VIP玩家专属坐骑将从3月5日起开放领取,所有VIP6及以上等级的玩家可获得2015新春限定坐骑“赤挂墨角羚”一份,而VIP10及以上等级的玩家则可获得特别版的2015新春限定坐骑——“帝王高角羚”。

VIP玩家专享两大新春坐骑
VIP玩家专享两大新春坐骑

  两款VIP专享坐骑均以2015年的属相“羊”为原型制作,其中“赤挂墨角羚”坐骑装饰了鱼型花灯和大量红色装饰,“帝王高角羚”坐骑则是在“赤挂墨角羚”的基础上增加了游龙花灯、灯笼、爆竹等华丽的新春元素,两者都具有浓郁的中国年气息,象征了羊年开泰的美好祝愿。

2015新春限定坐骑“赤挂墨角羚”
2015新春限定坐骑“赤挂墨角羚”
新春特别版限定坐骑“帝王高角羚”
新春特别版限定坐骑“帝王高角羚”

  元宵佳节全员庆贺 猜谜赢取5250金票

  除了有全民金票和VIP好礼两大精彩活动之外,《斗战神》还将在元宵佳节推出三重回馈力度十足的佳节庆贺活动,让大家能够领好礼、猜灯谜、享受副本道行三倍收益。元宵佳节活动将在3月5日正式开启,玩家们每日登录游戏即可领取一份元宵好礼,其中包括了“幻彩”和“灯谜盒”两项物品,在每日完成活跃值任务是还可以额外获得一定数量的“灯谜盒”。

  拥有灯谜盒的玩家便可参与到元宵佳节的经典项目——“猜灯谜”之中,根据灯谜盒给出的谜题,在长安城内找到对应谜底的花灯即可获得金票好礼,每个玩家在灯谜活动中最多可累计获得5250金票。加之元宵佳节期间将开放的副本三倍道行加成,三重福利将为玩家们带来一笔可观收益。

元宵节猜花灯赢金票
元宵节猜花灯赢金票

  八卦丹炉炼得真金 参与即享高额返利

  要说《斗战神》2015年新春最重磅的活动,那莫过于日前开启的“太上老君的炼丹炉”新春返利活动,最高125%的超高回馈比例可不是说说而已。自2月4日起,玩家们在指定页面消费金子购买“八卦炉火”,在使用数量不等的“八卦炉火”开启炼丹炉即可获得不同比例的金子返利。

  根据玩家所选择八卦炉的等级不同,可分别获得110%-125%的高额金子返利,在2015年2月至7月之间分批次直接发放给参与该活动的玩家。有消费需求的玩家不妨乘此机会将参与活动,所获返利可用于后续购买“珍宝阁”中的任意物品,一份付出可获得多份收获!

 

八卦炉炼金得高额返利
八卦炉炼金得高额返利

 

  三阳开泰,新春大吉!《斗战神》羊年回馈惊喜不断,整个新春假期全范围覆盖,金票、坐骑及高额返利给力放送,让全体玩家爽玩西游年!

  斗战神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斗战神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六年潜心打造的2.5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圣僧(唐僧玄奘)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塔防》年货提取宝典 这里这里有礼拿! 下一篇:《英魂之刃》战术学院:新年助你稳稳上分
分享到:

斗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