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56级! 《斗战神》回归玩家专享双节重磅福利

  圣诞、元旦两大节日接踵而至,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将在双节期间为开启“双节狂欢庆典”活动,为全体斗粉送上极其丰厚的节日专享福利!届时,全体回归玩家尊享新角色直升56级的顶级特权,“岁末小福星”、“一起孵金蛋”等诸多节日回馈活动将同步来袭,玩家们极为期待的“装备结缘”玩法亦会同期上线,狂欢就是要这么任性!

斗战神
斗战神

  直升56级 回归玩家专享重磅福利

  随着“圣诞节”、“元旦节”两大节日的逐步临近,《斗战神》精心准备多时的“双节狂欢庆典”活动也正逐一揭秘,即将上线的新玩法和回馈活动让全体玩家期待满满。而针对回归游戏的老玩家,该游戏亦准备了“直升56级”的专属重磅福利,让重新踏上西行路的英雄们能够与神族畅快一战!

斗战神
斗战神

  据了解,在12月20日之前超过30天未登陆过游戏的玩家,双节期间在最高等级角色所属服务器创建新角色之后,便可在《斗战神》的指定活动页面领取极品道具“飞升丹”。该道具在新角色10级之前使用便可直接将其等级提升至56级,瞬间成为西行队伍中的前列!与此同时,活动期间内新角色累计充值满30元还可额外领取“55级紫色套装”、“愤怒的小鸡”及“系外洗点符”等珍贵道具,西行之路将更为平坦!

  当然,留恋旧角色的玩家也无需担,《斗战神》亦准备了同样丰厚的回归大礼。成功回归游戏后将可直接获得“一万金票”的豪华奖励,可用于购买幻甲和众多实用的珍宝阁道具。此外,还有数量不等的“愤怒的小鸡”、“混沌原石”及“五十年一梦”等实用道具倾囊相送,为玩家们重回西游路提供全面助力!

斗战神
斗战神

  装备结缘 极品紫色装备无需靠脸

  最为惊喜的是,《斗战神》还将在双节期间推出全新诚意玩法“装备结缘”,让每一位积极挑战副本的玩家都有所收获。《斗战神》“装备结缘”玩法的规则十分简单,玩家们仅需向心仪的装备进行“求缘”操作便可与其缔结“缘分”,挑战副本的过程中击杀掉落该装备的BOSS便可不断积累缘分值,达到指定数量的缘分值时便可直接获得该装备。该玩法的将极大程度降低游戏内极品装备获得的难度,玩家们不靠脸也能拥有称手的极品装备!

斗战神
斗战神
斗战神
斗战神

  双节好礼 金蛋与福星献礼送福缘

  值得一提的是,《斗战神》还将在双节狂欢期间推出重磅回馈活动“岁末小福星”及“一起孵金蛋”,诚意回馈全体玩家们厚爱与支持!据了解,双节期间长安拍卖行附近将出现一枚巨大的金蛋,玩家在完成悬赏任务、日常副本任务、取经人试炼、抢亲游行和蟠桃园活动后可获得用以孵化金蛋的道具“孵蛋公鸡”。当玩家们使用的“孵蛋公鸡”道具数量到达100个时,金蛋将成功孵化,所有齐心协力的玩家均将获得极为丰厚的神秘新年好礼。

  与此同时,在双节期间还将开启“岁末小福星”活动,所有30级以上的《斗战神》玩家均可参与到其中。活动时间内,玩家们可通过完成“福临人间”任务获取新年空红包,而每第66个完成任务的玩家将化身为“岁末小福星”。其他玩家对小福星使用空红包后,便可向获得一份价值不菲的新年礼物,而化身为小福星的玩家每成功发出一份新年礼物便能获得一层“福缘”效果,持续获得道行和绑银奖励。

斗战神
斗战神

  除了上述的全新玩法和精彩活动之外,双节期间还有诸多惊喜内容将《斗战神》更有海量精彩活动,奉上数之不尽的岁末福利与玩家们一同狂欢!大家不妨密切关注,掌握《斗战神》双节狂欢的最新动态,将海量精彩好礼全部收入囊中!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六年潜心打造的2.5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圣僧(唐僧玄奘)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回归国服Hoga《天炼》12月22日开放内测 下一篇:模型战士强势来袭 《SD敢达OL》全新体验
分享到:

斗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