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春节版首曝 1月29日公测

  汇聚一亿人份的江湖缘,维系一亿人份的天龙情,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春节新版“缘聚天下”今日首曝,公测时间锁定1月29日,将赶在姗姗来迟的春节之前,为广大玩家拜个早年!同步公开的还有全新节日外观、狂欢活动和丰富互动玩法,官方还透露了玩家关注的“年终奖”回馈礼包的部分内容,3级红宝石、稀有外观和海量实用RMB道具均将现身其中。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下载更多《新天龙八部》最新壁纸>>>

  http://tl.changyou.com/

  1月30日(周五)12:00开放1组新服:

  唯美双线【星辰】

  1月30日(周五)19:00开放1组新服:

  唯美双线【踏雪】

  新服2.0体系全面革新,八大活动、双倍经验特权助你光速冲级!

春节版“缘聚天下”主题海报今日曝光
春节版“缘聚天下”主题海报今日曝光

  【迎春乐翻天,壕礼天天送】

  今年,情人节、春节难得一见的调换了位置,《新天龙八部》惯例的春节新版也因此焕发出不少新意。身穿传统红色新时装的甜美女神现身原画海报,手提象征着祝福的爆竹,以及能够引来一年份好运的吉祥灯笼,在朦胧的月色及心愿纸灯的暖光掩映下,掀起新天龙1月海量玩家回馈活动的序幕。

极具创意的新坐骑首次公开
极具创意的新坐骑首次公开

  据官方透露,春节新版中,备受好评的寻宝乐翻天、爱心圆亲梦、生肖捉迷藏等应景活动将经过脱胎换骨的改造,以羊年新面貌重装上阵,以猪小胖、雪孩子和生肖小咩为代表的众多人气NPC将与大家亲密接触,只要玩家接取他们发布的新任务,并依照提示顺利完成,即可获得装满了珍贵礼物和祝福的新年红包。3级红宝石、RMB道具应有尽有之外,还将高几率放出稀有染色时装和坐骑,让每天换新装不再是梦!

蜜色爱恋!情侣新时装登场
蜜色爱恋!情侣新时装登场

  【情侣秀恩爱,互动赢大礼】

  新年只有红、红、红?错了!今年天龙让你与众不同!情人节抢在春节之前领衔登场,《新天龙八部》的情人节也不例外。装饰丰富,创意十足的新坐骑今日首次露出真容,最新款个性时装也即将发售,带上甜蜜新情侣宝宝,和另一半一起盛装出街吧!

比主人还甜蜜!珍兽宝宝羡煞人
比主人还甜蜜!珍兽宝宝羡煞人
珍兽宝宝也要秀恩爱
珍兽宝宝也要秀恩爱

  爱的使者“邱碧特”将在更新后不久赶到洛阳广场,带来“千纸鹤传爱意”及“情定三生”等情人节专属新活动。无论你们是单身富豪,还是甜蜜情侣,都可以获得他送出的爱之礼物。不要怕拒绝,向心爱的男神或女神表白,或者带着老婆、老公狂秀恩爱,都有机会拿到双人动作包、大量经验和时装,破解三生石的谜团,还能够收到官方认证的爱情信物——三生之卷!

缘聚天下新年狂欢场景原画
缘聚天下新年狂欢场景原画

  【周边收藏家,贴心新功能】

  为了回馈广大玩家对《新天龙八部》的支持,2015年首批精美周边现已公开发售,峨嵋门派女神手办率领11大门派神器与Q版角色手办联袂出场,与随身携带的绝版坐骑【幽蓝海龙】一起,供忠实玩家收藏。而更具互动性的新年特殊玩法,以及大量贴心、实用的新功能正在研发当中,1月29日起将逐步实装,功能优化和更新涉及外观、子女、雕纹和帮会活动等众多关键玩法,新的一年,让你闯荡江湖更加便利!

峨嵋女神手办婀娜身姿细节展示
峨嵋女神手办婀娜身姿细节展示
神态各异、可爱讨喜的Q版门派手办大军
神态各异、可爱讨喜的Q版门派手办大军
武当神器造型展示,剑身细节层次丰富
武当神器造型展示,剑身细节层次丰富
春节不停战!帮众备战帮会跨服赛
春节不停战!帮众备战帮会跨服赛
热战新副本也不失为过节的好方式
热战新副本也不失为过节的好方式
乘上去向新年的马车
乘上去向新年的马车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2014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全球亿万玩家踏入跨服战场“天外江湖”,与“南慕容北乔峰”一起开辟新的武林传说!

  群雄争霸,气吞天下!

  http://tl.changyou.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风暴英雄女神评选32强降临 投票热辣进行中 下一篇:中国VS美欧:手游付费玩家群体数据对比图
分享到:

新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