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今日新服 三大新宠陪你闯荡江湖

  《梦想世界2》新服“四海升平”今日12:00准时开启,剑出江湖名动天下!自10月28日公测以来,《梦想世界2》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游戏中人山人海,引起一股武侠江湖热。现在入驻新服,还有三大新宠陪你闯荡江湖。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四海升平”

  全新神兽小飞猪

  新神兽小飞猪,圆滚滚、粉嫩嫩,背后一娇小的翅膀,让人时刻担心着它会不会掉下来。不过小飞猪攻击敌人时却是霸气侧漏、威风凛凛。可携带技能:高级必杀、高级追击、高级飞行、精准,除了拥有攻击类技能外,小飞猪的攻击资质达到了1500左右,是强力的物理攻击宠物。

神兽小飞猪
神兽小飞猪

  梦想幻刺

  梦想幻刺是藏身于鸣沙洲、苍茫山一带的刺客。 他们行事低调,身手敏捷,常常神龙见首不见尾,手持利刃突然出现目标面前。为了击杀目标他们会不惜自损、舍身一博。

梦想幻刺
梦想幻刺

  梦想桃仙

  梦想桃仙人如其名,艳如桃李美若天仙。不过你千万不要被她的外表所迷惑,梦想桃仙精通法术,同时性格倔强,可谓女中强人。梦想桃仙,常常用外表迷惑敌方,趁其不备吸取敌人的生命。

梦想桃仙
梦想桃仙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编辑:coco]
上一篇:《梦幻西游2》同居真人秀第三集爆笑放出 下一篇:大动作? 梦幻手游公测前最大行动即将来袭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