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天成将携手米粒影业拍摄电影首度进军大荧幕

  由世纪天成旗下经典枪战动作网游《CSonline2》改编的动画巨制《CSonline2》大电影将联手米粒影业进行拍摄,米粒影业并不是一个蜚声中外的名字,但其出品的《龙之谷:破晓奇兵》却赫赫有名。目前,米粒走上了游戏版权开发的快车道,与世纪天成合作以《CSonline2》游戏为题材的动漫电影《CSonline2》大电影将在2015年开机,并由世界五大影业公司之一的环球影业代理全球发行。

世纪天成与米粒影业
世纪天成与米粒影业

  直指“好莱坞”标准首部国内枪战视效大片

  业内人士指出,尽管国内此前也有多部根据游戏改编的电影作品,但其中绝大部分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因制作水准粗糙低下而导致的票房差强人意和口碑评论不佳,应该说中国还没有出现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游戏改编大作。《CSonline2》大电影也是业内的一次颠覆性的尝试,是目前动画电影市场上首部敢于挑战好莱坞标准的国内动画视效大片。对此,有行业人士评论称《CSonline2》大电影是中国游戏改编电影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大制作,是首次真正意义上的国际级制作,如其成功,将为中国的游戏电影化产业打开一条新的道路。

CS2 大电影截图
CS2 大电影截图

  世纪天成首度进度电影大银幕

  世纪天成CEO曹年宝表示,此次《CSonline2》大电影与米粒影业的合作,将从2015年的开机,到2017年上映,将历时3年,2015年-2017年动漫电影的大市场环境开始变化,这也坚定了世纪天成两年间的多次追加投入,会使双方的合作越来越紧密。曹年宝表示,世纪天成也希望完成大漫画尝试,先建立品牌,往多元化、多产业发展,不排斥与其他IP合作。在产业链部分从配音、漫画、动漫制作,包括手游、周边等。

  在游戏圈中,网游跨界与电影、电视剧等开展深入合作的例子不在少数。随着营销方式逐步趋向多样化发展,除了早已屡见不鲜的送现金、送元宝等活动之外,越来越多网游寻求异业合作,力图在营销和推广上翻尘出新。在这其中,网游与电影之间的跨界合作可谓最常见也是最成熟的方式之一。而从剧情植入再到主角代言,网游玩起跨界显然毫不含糊,花样更是百变。在电影聚拢的大量人气下,影视公司更是利用网游的巨大市场狠狠的掘了一桶金。

《CSonline2》大电影制作团队
《CSonline2》大电影制作团队

  《CSonline2》大电影故事围绕着《CSonline2》网游剧情展开,重点聚焦枪战的激烈与惊心动批,讲述了一个阴谋、背叛、爱情、兄弟无间道的故事。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国外播客《守望先锋》初体验 易上手难精通 下一篇:电竞的观众缘:四成玩家愿为看比赛跨国旅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