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惊喜!《龙之谷:破晓奇兵》新春登陆CCTV6!

  取材于3D动作电影《龙之谷》的背景故事,由《谍中谍3》、《歌舞青春》系列、《功夫》等影片的制片人比尔·伯顿参与剧情和故事设计,中美团队联手打造的魔幻动画电影《龙之谷:破晓奇兵》,自2014年7月31日全国公映以来,在谷迷和电影发烧友之间,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作为一部口碑与票房双赢的佳作,它也在2015年新春小长假期间,登陆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作为贺岁电影,于大年初四和全国的观众朋友见面了。

龙之谷
龙之谷
龙之谷
龙之谷

  影片的剧情发生在谷迷所熟知的阿尔特里亚大陆。因为黑龙及其魔物追随者的打扰,阿尔特里亚陷入一片混乱。生活在人类王国边境凯德拉镇里的普通少年兰伯特,误打误撞中作为小跟班加入了为讨伐黑龙而建立的屠龙联盟。这支由精灵、魔法师、牧师、游侠和传奇战士组成的临时杂牌联盟,踏上了失落已久的迷失古道,翻越诡异的丛林、奇幻的雪山和神秘的被时间遗忘的废墟去寻觅黑龙的巢穴……。菜鸟战士兰伯特就在这样的一个过程中成长起来,追寻“战斗”的意义。

龙之谷
龙之谷
龙之谷
龙之谷

 

  《龙之谷:破晓奇兵》播放当日,不少已经在电影院中观看过大电影的谷迷们,也再次进行了收看。好电影,自然是百看不厌的。而更多之前还未来得及观看这部电影的朋友,也准时守候在了电视机前,刚好借此机会弥补遗憾。《龙之谷》官方微博所进行的”#过年就看龙之谷电影#”活动,也得到了大家的关注与踊跃参与。欣赏精彩剧情的同时,小伙伴们也拿起手机,拍下了电视方框中的电影画面,进行了上传分享。

  #过年就看龙之谷电影#话题回顾>>> http://weibo.yzz.cn/p/100808c900fe30f3662bfe6c74fcb92f0f34bc?k=%E8%BF%87%E5%B9%B4%E5%B0%B1%E7%9C%8B%E9%BE%99%E4%B9%8B%E8%B0%B7%E7%94%B5%E5%BD%B1&from=501&_from_=huati_topic

龙之谷
龙之谷

  《龙之谷:破晓奇兵》是《龙之谷》大电影三部曲的第一部,目前第二部《龙之谷:精灵王座》(暂定名)也已经进入筹备阶段。在等待大电影的同时,《龙之谷》全新职业“黑暗复仇者”将于3月6日强势来袭。拥有任意70级及以上角色,即可创建一个60级新职业。如果你的通行证下角色还在通往70级的道路上行走,那么奔跑起来吧!3月6日,见证你的荣耀时刻。

  《龙之谷》新春版“群龙贺岁”今日正式开启!

  大陆硝烟四起,红龙梅莫里亚再惹激情挑战!

  龙之狩猎忆往昔,全民屠龙迎新春!

  中国Style,“锦绣”时装惊艳世界!

  来自英雄的祝福,杰兰特套装终齐聚!

  羊年新气象,《龙之谷》伴你新春共狂欢!

  最新客户端飞速下载:

  http://dn.sdo.com/web9/down/game.asp

  参与互动及讨论,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doublekill

微博二维码图片
微博二维码图片

  更多龙之谷信息,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图片
微信二维码图片

 

[编辑:coco]
上一篇:摆脱节后综合征 《梦塔防》元气满满新开始! 下一篇:灵狐降临 《新蜀门》灵纪元新版今日公测
分享到: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